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仔醉驾撞死孕妇后逃逸 警民联手追出三公里

2012年03月13日05:5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冯希军杨慧赵壁
  本报青岛3月12日讯(通讯员冯希军杨慧记者赵壁)12日,酒醒后的陕西人郑某向胶南警方承认醉酒驾车肇事逃逸。11日下午,郑某去朋友家喝满月酒后,醉驾三轮摩托车将骑电动车的孕妇撞死,警民联手追出三公里,才将郑某抓获。

  11日下午2时55分许,由陕西来胶南打工的郑某醉酒骑三轮摩托车将一名怀孕四个月骑电动车的孕妇撞死后逃逸,警民联手追出三公里后,在两名胶南小伙的帮助下将他抓获。

  12日上午11:40,酒醒后郑某面对民警的讯问时嚎啕大哭,“都是喝酒惹的祸,要不是因为喝了酒开车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理,我就不会跑了,这下全毁了,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死者。”

  据郑某交代,事发当天中午,他去朋友家喝“满月酒”,席间喝了两杯啤酒、三杯白酒。返家的路上,在胶南市上海路与铁山路路口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酿成了惨剧,郑某当场驾车逃逸。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事发后抽取的郑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6.1mg/100ml,属醉酒驾车。

  目前,醉酒驾驶肇事逃逸的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