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坑爹”儿子番茄袭女警 老爸尴尬亲道歉

2012年03月13日06:5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坑爹”儿子番茄袭女警 老爸萨科齐道歉
  本报讯 自法国总统萨科齐宣布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后,各项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一直落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奥朗德。而除了面临困难重重的选战外,萨科齐最近又遭遇“后院起火”的尴尬事。由于15岁的幼子路易斯用番茄和石子“袭击”爱丽舍宫外的女警察,萨科齐不得不亲自出面致歉。但即便如此,萨科齐教育孩子的方式也受到公众质疑,此事难以避免地殃及萨科齐原本就不高的支持率。

  (鹏致)

  女警被石子“袭脸”

  据悉,本月8日,一名巴黎女警在总统府附近巡逻时,被来自总统府后院的番茄、石子和纸团“袭击”,一颗石子还击中这名女警的脸颊。

  最后的“袭击”嫌疑人锁定为当时正在后院玩耍的路易斯和他的一个朋友。一名匿名的警官表示,女警称她看到窗户后出现了一张孩子的面孔,但并不十分确定是路易斯。

  为此,该女警填报了一份犯罪报告。如果将这份报告上交,包括巴黎警察总长、法国共和国卫队官员在内的相关负责“第一家庭”安全的官员都必须碰头开会、商讨事件。

  接受道歉放弃诉讼

  不过巴黎警察局稍后公布称,这名女警最终被劝说放弃诉讼,勉强接受了来自“非常尴尬的总统亲自对她作出的道歉”,并被告知路易斯和朋友们经常在院墙内玩耍。有警官表示:“这名女警曾考虑提出犯罪指控,但最后被说服,放弃采取法律行动。即便如此,目前法国大选竞争正如火如荼也是此事被掩盖的重要原因,这可以稍微缓解此事带给萨科齐先生的尴尬。但事实上这可不算是什么孩子的恶作剧,毕竟路易斯已经15岁了。”

  儿子捣乱处境尴尬

  有媒体评论称,对于萨科齐而言,关于其子“不良行为”的报道来得太不是时候了。

  据悉,萨科齐向来自诩为“打造法治国家”的总统,此事被曝光令他的处境十分尴尬。他的助手11日因试图“掩盖”这一丑闻而遭到指控,萨科齐本人教育孩子的方式也受到质疑。

  据报道,目前萨科齐的支持率是法国现代史上所有谋求连任的在任总统当中最低的。

  儿子们不让萨科齐省心

  据悉,路易斯是萨科齐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唯一的儿子。塞西莉亚在2007年萨科齐当选法国总统几个月后与他离婚,并且火速嫁给了绯闻男友理查德·阿提亚斯。

  这已经不是萨科齐第一次卷入与儿子有关的丑闻了。就在上个月,萨科齐26岁的长子皮埃尔在乌克兰一家夜总会做DJ演出时因食物中毒入院,为了尽快见到生病的儿子,萨科齐不惜“公器私用”、特地派出一架总统专机将其接回。据法国媒体2月1日报道,萨科齐此举挥霍掉纳税人近4万欧元,他的“大手大脚”招来骂声一片。

  5年前,有人指控萨科齐次子让在驾驶摩托车时发生追尾事故,并且在肇事后逃逸。当时一名司机表示,让·萨科齐在巴黎协和广场先是骑摩托车撞上他的车尾,还冲他比划了一个粗鲁手势,然后就驾车离开了。后来萨科齐被指动用警力帮助让脱罪。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