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留澳中国学生车祸致2死1伤 超速行驶失控撞大树

2012年03月13日08:37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3月12日电 告诉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教育处12日向记者证实,3名中国留学生11日在高速路上超速行驶,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路边大树,车上两人当场死亡、一人受轻伤。

  据了解,这3名留学生是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学院的预科生。11日正值周末,3人早上驾车从堪培拉出城,去往新南威尔士州的东部海滨方向。当地时间10时30分左右,车辆在金斯高速路上因超速(140公里/小时)超车行驶,失控撞上路边大树,前排2名学生当场死亡,后排1名学生受轻伤。

  遇难者遗体已运至堪培拉法医中心,伤者被空运到堪培拉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