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骑三轮撞死怀胎四月孕妇 酒醒后嚎啕大哭

2012年03月13日09: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许永光 冯希军 杨慧
  3月11日下午2点55分,家住胶南铁山路的郑某醉酒骑三轮摩托车将一名怀孕四个月的女子撞死后逃逸,警方在两名小伙的帮助下将其抓获。

  面对警方的询问,郑某拒不承认,胶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搜集到证词后,经过耐心劝说,3月12日上午,酒醒后的郑某面对民警的再次询问嚎啕大哭,“都是喝酒惹的祸,要不是因为喝了酒开车害怕被公安机关处理,不喝酒的话我就不会跑了,这下全毁了,我对不起家人,更对不起死者。”

  据郑某交代,当天中午喝朋友孩子的满月酒,结果酿成了惨剧。经过警方的多方取证和政策教育,郑某终于承认了3月11日下午在上海路与铁山路路口撞死人逃逸的犯罪事实。目前,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许永光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