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女孩被骗搞传销性情大变 单亲母亲泣血唤其回家

2012年03月13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的女儿以前很乖,也很孝顺,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给我打电话都是恶语相加,说如果我不给她钱就要和我断绝母女关系,我想她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了什么难处,问她她也不说。我怀疑她被人骗了搞传销。我没什么文化,也不识字,希望你们能帮帮我,帮我解救我的女儿……”3月9日,一位母亲含泪向记者诉说她对女儿的担心。

  被骗进传销组织

  3月9日,家住定西市通渭县的农妇牛女士向记者哭诉:“我女儿牛悦今年21岁,初中毕业后在兰州一所职业学校学了三年理发,去年4月28日,同村的一个老乡对她说,在湖北省武汉市开理发馆很赚钱,让女儿跟她过去。当时家里感觉不对劲,因为女儿一心想去,我怎么拦都拦不住,女儿硬是坐上了去湖北的火车,当时除了车票外,她身上只有200块钱。”

  牛女士说,牛悦到武汉后,就给家里打了个电话,以种种理由向家里人要钱,

  刚开始多少还给她寄点钱,希望她用这些钱当路费回来。可是钱寄过去就没消息了,没过多久她再次打电话来,还是要钱,家里人开始怀疑她被人骗去做传销。因为只有做传销的人才会做出这种不正常的事来。

  乖巧女性情大变,逼母要钱

  “嗯,我知道了,妈!对不起妈,让妈受罪了!”这是牛悦在2011年10月14日给母亲发来的一条短信。从今年开始,牛悦每次打电话要钱不成,都会恶语中伤母亲,原本乖巧的她性情突然大变,让牛女士十分伤心。最近,她更是说出了“如果不给钱过来,我就和你断绝母女关系”的狠话。3月9日,记者在南关十字见到牛女士时,她的手机里还存着女儿发来的短信,看样子女儿还是想念家人,并且还给母亲发过来在湖北拍的照片。牛女士说,自从女儿到湖北后,在任何一次可以跟她联系的过程中,她都劝说女儿回家,但总是没有什么效果。

  她每次打电话过去,那边都会压掉,过十几分钟又打过来,打过来只有一句话,就是要钱,其他的什么也不说。现在牛女士手里只有一张寄钱的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十里铺,但根据这个地址还是无法找到女儿。

  牛女士说,家里现在也没其他亲戚,对于女儿现在面临的问题,她一点办法也没有。连女儿现在是否被伤害也不知道,她脸上流露出的只有焦急。

  希望女儿尽快回家

  据了解,牛女士的丈夫在女儿8岁的时候就离开了这个家庭。面对孩子现在的问题,她的父亲也不过问。自从丈夫离家之后,牛女士就一个人撑起了这个家,她在兰州的一家洗衣店打工,一个人供养孩子上学和生活。“我虽然给不了女儿太好的生活,但我一直在尽心尽力的供女儿上学,尽量让女儿生活得好一点,女儿也很懂事。但是这次她被骗去那么远的地方搞传销,我没有任何办法,我没上过学不识字,也没有钱寄给女儿,我只想找到女儿,我怕她受苦啊!上次女儿没要到钱,情急之下说要断绝母女关系,以后不再往来,听了这话我的心里在流血,我的女儿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女儿啊,你快回来啊,你能体谅妈妈的一片苦心吗?谁能帮帮我啊!”牛女士在向记者诉说时,一直在哭泣。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news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