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老汉痴迷按摩女郎 取数万元钱帮女子创业遭骗

2012年03月13日10:12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郭蕊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城东区慈幼社区居民张老汉一想到自己干的荒唐事,便懊恼万分,“真是鬼迷心窍了,一辈子的积蓄就这样被骗走了大半”。

  前段时间,张老汉觉得身体不舒服,想松松筋骨,就去了一家按摩院。给张老汉做按摩的女郎,推荐张老汉买一张按摩床。“她说卖出去之后她能得到提成。我当时觉得那个姑娘一个人在外打工,挺不容易的,就买了。”张老汉回忆,付了钱以后,按摩院的那个女郎就将按摩床送到了家里。自此之后,女郎隔三差五来张老汉家给他做按摩,一来二去,张老汉就喜欢上了她。当听说这个女郎想要自己开店后,张老汉为了支持自己心爱的人,就去银行取了几万元给她,作为创业经费。

  不久,张老汉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钱给了没多久,张老汉就再也联系不到她了,“打电话一直是关机,去按摩院找也没找到。”张老汉说。张老汉苦苦寻找女郎时,张老汉的儿女们知道了这件事,就和张老汉吵了起来。社区工作人员听说后,赶到张老汉家中劝解,争吵才得以平息。

(责任编辑:news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