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常德一载棺材货车送葬途中翻车 致3死7重伤

2012年03月13日10: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黎自来

  本报讯(记者 黎自来)3月12日凌晨,常德市鼎城区牛鼻滩镇白洋湖村村级公路上 ,一辆装载着棺材和16位抬丧人员的双排座货车翻入路边沟渠,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在医院不治身亡,另有7人受重伤。

  晚上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家属正在悲痛欲绝地烧着纸钱,一位死者的家属刚从广州风尘仆仆赶回家,看到亲人的遗体哭得撕心裂肺。路边沟渠里,一块汽车坐垫和撞坏的车体碎片漂浮在污浊的水中,死者家属用彩条布在公路中间搭起了临时“灵堂”,偶尔有附近村民自发燃放鞭炮。由于天气寒冷,死者家属不得不借来煤炉取暖。

  据现场村民介绍:事发已经16小时了,两具用床单覆盖的尸首仍然摆放在道路中央,交通中断,两边滞留的车辆已经排成了长龙。牛鼻滩镇的领导以及交警部门都到现场来了解过情况,但一直没有给出事故的处理结果。

  死者侄女陈女士说,她是常德鼎城区黄珠洲人,前一天,原黄珠洲、现居常德市的段先生的老伴去世,他想着让老伴落叶归根,便在当地请了16个邻居前往常德抬丧。“棺材是用一辆双排座货车托运的,16个人就围在棺材四周。行至白洋湖村时,已经是凌晨4点。这时,司机手机响了,司机接电话时,货车一头栽进了旁边的水沟,沉重的棺材狠狠地砸中了抬丧的村民,当场砸死两人,重伤7人,其中一人下午在医院抢救过程中,也不治身亡。”陈女士悲恸地说。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的处理及安抚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