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前财长建议将领退休金必要工龄从5年调至30年

2012年03月13日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新网13日报道,俄罗斯前财长阿列克谢·库德林认为,领取退休金的必要工龄应该从5年上调到30年。

  库德林和“经济鉴定小组”负责人耶夫谢伊·古尔维奇在发布于《经济问题》杂志的文章中说,“改变事情状况有几个方法:其中一个是上调领取退休金的最低工龄”。

  两名作者指出,“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成员国规定的按年龄领取全额退休金需要25至30年工龄。相比之下,目前俄罗斯领取退休金的工龄要求为5年”。此外,他们建议审议推迟为仍在工作的退休者发放劳动退休金。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