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57%日本人反对重启核电站 80%不信政府

2012年03月13日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朝日新闻》今天(13日)公布民调数据显示,多数日本民众反对重启停机保养的核电站,反映去年核灾危机后,日本大众对核能的高度不信任。

  日本政府希望重启部分核电站,以防夏季尖峰时刻供电不足。目前54个反应堆只有2个在发电,而这2个也准备停机保养。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枝野幸男本月表示,或许没有反应堆能及时赶在夏季来临时运作,夏季用电的尖峰时刻,可能会面临10%的能源短缺。

  上周末民调显示,57%民众反对重启反应堆,80%不信任政府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