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一华裔青年家门口遭殴劫 三匪当街抢iPhone

2012年03月13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戴克高地一名21岁华裔青年刘晓明11日傍晚在住家10大道交Bay Ridge大道门前被三名抢匪围殴抢劫,耳朵还被割伤,iPhone手机被抢。刘晓明与家属气愤歹徒大胆行径,更呼吁华人遇劫要立刻报警,让匪徒不再锁定华人行抢。

  住在刘家隔壁,同姓刘的邻居起初看见刘晓明被围殴时,还以为是朋友间在嬉闹,直到看见刘晓明脸上有血、倒在地上被踹才发现事态严重,因此立刻协助报警,住在刘家对面的华人邻居也表示当时正在门外整理垃圾,“我抬头就看见那三名抢匪很从容的往我这里走过来,然后才跑向11大道,现在抢匪实在很嚣张”。

  辖区68分局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赶至,并将刘晓明送往医院救治,耳朵缝了数针的刘晓明在深夜近1时才得以返家,刘父则表示案发当时自己正在家里做菜,“抽油烟机一开甚么都听不到”。直到刘晓明按铃才看见他满脸是血坐在家门前。刘晓明表示该名拿刀要刺他的抢匪身穿绿色毛线带帽外套,三匪均约20多岁、应是西语裔、身高约5呎5吋、5呎6吋,68分局12日已在10大道与11大道路口商店调阅监视摄影画面,寻找三名抢匪线索。

  作者:曲怡文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