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前总统尼克松追妻情书曝光 展示浪漫一面(图)

2012年03月13日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尼克松与妻子瑞安资料图
尼克松与妻子瑞安资料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日前,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总统图书馆展出了前总统尼克松年轻时写给妻子的6封情书,让公众发现了这位传奇人物浪漫诗意的一面。

  尼克松与妻子帕特里夏·瑞安在加州南部惠蒂尔的一个剧院中相识。他用了2年时间追求瑞安。从1938年到1940年,他曾给瑞安写过多封情书。

  尼克松在一封情书中写道:“我想与你共度每一个日夜,但这绝不是出于自私的占有欲或嫉妒。让我们一起远行,一起登山,一起在火炉前读书。最重要的是,让我们一起成长,寻找我们想要的幸福。”

  尼克松和瑞安于1940年结婚。1994年,瑞安去世一年后,尼克松也离开了人世。尼克松基金会的罗伯特·博斯托克说,瑞安陪伴尼克松走完一生,他们的爱情故事一直持续到他们去世。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