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大利亚新州洪水退去居民返家 气旋将侵袭北部

2012年03月13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3月13日电(记者 朱大强) 时下的澳大利亚气象多变。在新州,一周来的洪水刚刚退去,灾区疏散的居民被告知可以回家了。而在北部地区,形成气旋的可能性在加大,当局告知居民要做好迎接风暴的准备。

  气象局对达尔文附近地区和临近的西澳州地区发出警报,包括达尔文和提维群岛等。气象局高级预报员帕特森说,从13日来看,气旋形成的机会相对小些,在20%至50%之间,而14日气旋形成的可能性在50%以上。北领地首席部长亨德森说,希望人们做好应对风暴来临的准备,但不要惊慌,时刻注意天气预报。

  而在新州,目前洪水退去了,但百姓的家园受到很大损失,同时产生了新的问题蚊子激增。新州卫生防护部门说,蚊子传播病毒的趋势不可忽视。市民要保持警惕,防止蚊虫叮咬。

  对于目前不断的天气灾害,气象专家说,全球气候变暖,气温升高,加剧了发生急速风暴的频率,使大暴雨的发生具有不确定性,更容易发生洪水,民众不可大意,需要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