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政府代表团视察美士兵枪杀平民现场时遭枪击

2012年03月13日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13日赶往美军士兵枪杀阿富汗平民现场视察的一个政府代表团,遭到武装分子枪击,目前枪击仍未结束。

  武装分子在几个不同地点向这个政府代表团开枪。

  目前枪击仍在进行。还不清楚是否有人伤亡。

  这个代表团成员包括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两名兄弟与一些安全部门高官。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日凌晨3点,在阿富汗南部的坎大哈省潘杰瓦伊地区美军基地,一名美军士兵冲入基地附近两个村庄,开枪打死16人,打伤5人。死者中包括9名妇女、4个少年和3名成年男子。

  塔利班组织12日矢言要对“患精神病美国人的野蛮行为”做出报复行动。

  这名行凶的美军士兵已经被捕。阿富汗议会12日要求行凶的美军士兵在阿接受公审。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