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民调显示萨科齐成欧洲五大国最不受欢迎领导人

2012年03月13日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近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欧洲五大领导人中最不受欢迎。这表明他在几周后寻求竞选连任时将面临严峻挑战。

  调查机构BVA Opinion以4217名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英国的民众为对象,展开了调查。结果显示,给予萨科齐恶评的受访者比例高达58%,远超过其它几位领导人的恶评比例。德国总理默克尔获得的恶评比例是41%,英国首相卡梅伦为42%,意大利总理蒙蒂和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分别为36%和34%。

  调查机构负责人斯里曼(Gael Sliman)称:“许多人非常反感萨科齐,他在欧洲引起的反感程度与在法国一样。”

  报道称,近两年,萨科齐在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方面发挥非常积极的作用,加上他认为他的竞选对手奥朗德在欧洲大多国家还鲜为人知,因此这样的海外民调结果可能会让他感到沮丧。

  据此前法国投票意向调查,萨科齐是法国半个世纪以来最不受欢迎的总统。法国国内投票意向调查一致显示,他在4月22日和5月6日的两轮选举中,都将败给社会党候选人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而本次民调则显示,萨科齐的受欢迎度低于许多欧洲领导人。

  报道指,担任总统期间,萨科齐很多时候都忙于提升其在国内极低的支持率。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