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环卫工被路虎车撞死 司机离开现场仅留两名乘客

2012年03月13日16:4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昨天下午,西五环卢沟桥附近,一名环卫工人被一辆路虎越野车撞飞,当场死亡。

  目击者高先生称,当时是下午1点半左右,他驾车从此处经过。“之前一点都不堵,突然就慢了下来。”他发现,前方车辆行驶缓慢的原因是前方道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一辆路虎越野车将一名环卫工人撞倒。高先生说,越野车停在快车道上,环卫工人躺在了最外侧车道上。高先生看到,环卫工人是男性,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鞋子都撞飞了,并没有看见血迹。越野车的前挡风玻璃碎了,右侧的翼子板和车灯均损毁严重,副驾驶处的气囊也已经弹开。

  据了解,环卫工人已经当场死亡。不少目击者看到,虽然肇事车停在现场,却没有人看到肇事司机,只看到车上的两名乘客。J219

  作者:王琪鹏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