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阿坝州翻车事故 > 阿坝州翻车消息

四川阿坝发生车祸致15人死6人受伤 救援已结束

2012年03月13日16: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阿坝3月13日电(记者苑坚) 截至记者发稿时,发生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317国道的车祸已致15人死亡、6人受伤,伤员已送往州医院抢救治疗,救援工作目前已经结束。

  记者从自治州有关部门获悉,13日12时30分左右,一辆大巴在阿坝州境内鹧鸪山一侧翻入约百米深的山沟里,伤亡人数不详。记者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在事故现场,州委书记刘作明率公安消防武警等部门已在现场救援。记者刚到现场时看到,已清理出14具遇难者遗体。

  据抢险救援人员介绍,事故现场位于国道317道鹧鸪山隧道西出口外,离西出口一公里左右的拐弯处。事故车辆的车牌号为“川U20777”。客车由成都开往自治州首府马尔康县。事故发生时实载21人。

  目前,遇难者已被送往殡仪馆,伤者已被送往州医院接受治疗。州委州政府有关领导率领的武警、公安、消防、医疗、保险、交通等部门人员仍在开展事故善后工作。包括核实伤亡人员姓名,查找事故原因等等。

  作者:苑坚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