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渔政救援韩国漏水大货轮 18名船员全部无恙

2012年03月13日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3月13日电(索有为 李济超 郭兴民) 13日,一艘驶经广东省陆丰市碣石湾海域的韩国大货轮因船体漏水面临沉没,陆丰渔政接警后出警救援,货轮上18名遇险船员全部无恙,船员中4名韩国人、10名缅甸人、4名印尼人。

  当日中午1时许,陆丰渔政大队碣石中队接到准备往红海湾上排的“粤陆渔50150号”船船主吴振潘报称:在碣石湾海域东经115°43"258,北纬22°44"369处,一艘韩国8419049号货轮发生船体漏水,进水速度非常迅猛,正在下沉,情况十分危急,请求派船救援。

  接报后,渔政大队碣石中队第一时间指派“中国渔政44072”船6名队员从距事发海域15海里处的金厢港火速出发,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并联系“粤陆渔50150号”船就近协助救援。

  碣石中队一参加救援队员说:“当时海上情况十分紧急,风力达6、7级,海浪高猛且雾气很大,救援工作实在很难进行,我们只能保证船员安全转移,没法避免船体继续下沉。”

  渔政人员还表示,造成货轮船体漏水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经不住强风浪的侵袭而导致船体开裂。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