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郴州玩失踪不正常上班农机局副局长被免职

2012年03月14日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回顾:湖南一副局长疑欠高利贷失踪数月 单位登报寻人

  中新网长沙3月13日电(记者 刘柱)记者13日晚间从湖南省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公室获悉,此前“玩失踪”的郴州市农机局副局长王昌宏已被免职。

  据介绍,王昌宏因个人原因自去年11月30日开始长期不正常上班。期间,单位一再敦促其上班,并对其年度考核定为不称职。今年2月24日,郴州市农机局在郴州日报登载启事,限其3月10日前上班。3月9日,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公室启动问责程序,经市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同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按程序对王昌宏作出免职处理。同时,对其党员身份按照《党章》的有关规定予以除名,对其公务员身份按照《公务员法》的有关规定予以辞退。

  当日,郴州市作风大整顿办公室还透露,该市农业局副局长邓勇男因在上班时间在网上看股票被暗访人员发现,按相关程序免去农业局副局长职务。

  今年年初,郴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大干新三年,再创新辉煌”的战略举措,通过“作风大整顿”活动促进全市开展“交通大建设、产业大转型、城市大提质”活动。今年2月13日,正式启动“作风大整顿”活动,并出台了《郴州市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暂行办法》、《五个一律免职》等文件。王昌宏和邓勇男是这次作风大整顿中首次免职的副处级领导干部。

  郴州市负责人表示,该市高度重视干部作风建设,要求市作风大整顿办持续加大作风整治力度,各地各单位以此为反面典型,举一反三,对本地本单位的作风问题严格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必须及时处理并报市作风大整顿办。凡发现问题不报告或处理不到位的,将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