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籍货船浙江沉没 32人获救1人死亡7人失踪

2012年03月14日08:0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梁国瑞 华志波

  本报上海讯 (记者梁国瑞 通讯员华志波)一艘巴拿马籍货船昨日在浙江省舟山六横龙山船厂进坞时沉没。截至记者发稿时,船上40人中已有32人获救,1人死亡,另有7人下落不明。

  舟山海事局称,海事局指挥中心接到报告,13日6时26分,“YUAN TONG”轮在舟山六横龙山船厂进坞时沉没,当时船上共有40人。

  据了解,“YUAN TONG”轮是巴拿马籍,为南京远洋公司所属,5505总吨,载重7424吨,中国籍船员20人。该轮2月26日18时从福建漳州前往舟山进行中间检验修理, 3月1日靠泊龙山船厂修理。3月13日约5时离泊前往船坞,随后沉没。

  考虑到船舶沉没可能带来的海上污染,舟山海事局同时组织就近清污船舶尽力参与救助,并发布航行警告,提醒航经船舶注意避开沉船。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