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阿坝州翻车事故 > 阿坝州翻车消息

阿坝州交通事故:公安部调查专家组抵达四川

2012年03月14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3月14日电(刘忠俊 安源)记者14凌晨从四川省安监局获悉,由公安部交管局李江平率队的事故调查专家组已抵达阿坝州,事故首批保险赔付工作也将于今日展开。

  据了解,马尔康“3·13”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受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省长蒋巨峰的委托,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捷率由公安、交通、安监、工会等组成的工作组抵达阿坝州,先后前往事故现场、医院察看和慰问伤员,听取了阿坝州关于马尔康“3·13”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快速稳妥处置善后工作。

  据介绍,车牌号川U20777的事故车辆系阿坝州九寨运业公司的金龙牌大型普通客车,入户时间为2007年1月23日,检验有效期至2012年7月31日。驾驶员王千准驾车型为A1A2,有效期限2007年6月29日至2013年6月29日。

  经初步调查,事故客车是3月13日凌晨5时左右从成都发车的,出站时实载35人(包括驾驶员,核载35人)。在行至理县米亚罗时下客13人,行至鹧鸪山东洞口时下客1人,事故发生时实载21人。事故发生地系水泥路面,路面无其他障碍物及异常情况。初步核实,15名遇难者为四川阿坝州4人(其中:马尔康县3 人,红原县1人),遂宁市8人,云南岩龙1人,湖北利川1人,重庆梁平1人。

  目前,15名遇难者和6名伤者身份已全部确认,当地政府已向阿坝州九寨运业公司发出停业整顿通知,要求其限期整改。正在医院抢救的6名伤者中5人生命体征基本平稳,有1人伤情危重。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