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民调显示桑托勒姆将赢得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初选

2012年03月14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预选13日在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举行投票,根据美国多家媒体对出口民调的预测,参选人前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桑托勒姆将赢得在阿拉巴马州的选举。

  目前阿拉巴马州的计票完成53%,桑托勒姆赢得35%的选票,金里奇和罗姆尼分别为30%和28%。

  而在密西西比州,出口民调显示竞争依然十分激烈,桑托勒姆暂时以33%的支持率在该州领先,金里奇以32%的得票率紧随其后,罗姆尼则为30%。

  另一位候选人保罗在以上两个州均位居最后。

  据悉,要顺利出线代表共和党参加今年总统大选,参选人必须拿下1144张选票。根据此前“真清晰”政治网站统计,目前罗姆尼已夺得455张选票,近40%。桑托勒姆有199张,而金里奇握有177张。这也意味着罗姆尼的竞争对手必须拿下70%至75%的选票,才能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