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头缠纱布闯入女厕被制止 持刀刺伤女清洁工

2012年03月14日1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王烨

  深圳晚报讯(记者 王烨) 昨天中午,有读者致电本报称,在罗湖区太宁路喜荟城内发生持刀砍人案。记者前往调查获悉,被水果刀刺伤者为喜荟城一名女性清洁工吴某,其伤在手臂,经包扎后已无大碍。罗湖警方调查显示,行凶者可能前往女厕偷窥时被吴某制止,随后恼羞成怒,刀刺吴某。

  据几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约为中午1点左右。在喜荟城一楼女厕附近。一名头上缠着纱布的男子突然冲进女厕,此时,正在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吴女士上前制止。该男子一手扯住吴的衣领,一手捂住她的嘴巴。当吴试图反抗时,男子掏出一把长约15厘米的水果刀将其手臂刺伤,鲜血直流。

  事发后,有市民将其拍照发到微博,称“居然有人拿刀跑进喜荟城砍人、满地的血。”并配有现场图片,迅速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喜荟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名受伤清洁工阿姨40多岁,是外包保洁公司员工。而与其发生纠纷的男子也并非顾客。事发后喜荟城马上保护现场并报警。

  昨日下午,罗湖警方通报称,经初步了解伤者中年女性吴某系喜荟城清洁工,据吴某反映其于13:30左右在女厕做清洁时发现女厕外一男子有偷窥女厕嫌疑遂上前质问,后被男子用刀将其右手手指划伤流血,吴某经送往医院包扎无大碍,东湖派出所正对该男子展开追查。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