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醉驾撞人撞车撞护栏 伤者休完产假又出车祸

2012年03月14日11:3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易芬
打印纸上为伤者同事拍下的肇事车辆。深圳晚报记者 汪阳 摄

  深圳晚报讯(记者易芬) “熊猫”醉了就疯狂,撞上路边女子后逃跑,又撞上两车再撞上护栏。车辆跑出约一公里后被女子同事及警方截停,司机假装乘客,到交警中队后才承认自己是肇事者。3月12日晚9点多钟,龙岗区南湾街道东西干道和宝冠路交会处,这辆黄色的“熊猫”汽车酿此惨剧,被撞女子是个5月龄男童的母亲,刚休完产假上班,截至记者发稿时还在ICU中昏迷不醒。

  当晚11点多,交警已勘察完毕现场,将肇事的一辆黄色熊猫拖离现场,小车的挡风玻璃呈圆形碎裂,两个车轮均扭曲变形,车头部位凹陷。东西干道路中的一段10多米长的护栏则被车辆撞坏,歪倒在路中。路面中央,有几块手掌大小的黄色小车的碎片。

  女工出事的宝冠路康桥花园站台边,地上有大摊鲜血,一个女用手袋掉在地上,化妆品和镜子散落到处都是。

  沙湾派出所的一名治安员杨先生说,事发约晚上9点10分左右,熊猫小车将女子撞倒地后逃逸,随后又在宝冠路和东西干道交会处再次撞到两辆小车,随后撞向路中的护栏。车辆继续朝西边立交桥上逃跑。

  治安员骑摩托车,被撞女子的同事打的终于在一公里外将肇事小车围堵下来。“当时车上后座上只有一男一女两名乘客,他们说自己是乘客,喝了酒,请了个开车的,司机已经逃跑。”当时在现场的受伤女子同事称。

  医生表示,谢女士头部颅骨遭重创颅内出血,肋骨被撞断数根,盆骨破裂,当时就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目前仍处重度昏迷中。

  受伤女子丈夫郑先生称,妻子姓谢,今年32岁,在南湾街道宝冠路的金宝通公司上班。“9点钟的时候,她给我5个月大的儿子喂完奶,哄儿子睡着了,才去上班,平常从家到单位就12分钟,没想到遇到这种惨祸。”郑先生说。

  当晚,“熊猫”车主赶到医院,称自己不是司机,车子借给朋友开。“我觉得这个司机太可恶了,他撞了人不停车,被拦停后还假装乘客。交警称他就是当时后座两个乘客中的一个,喝了酒。带到交警队还说假话,直到很多交警拿出证据,他才承认。”郑先生很气愤。交警部门回应,司机涉嫌醉驾,肇事逃逸,目前已经被刑拘。
(责任编辑:news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