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国沉船事故死亡数升至66 多人仍下落不明

2012年03月14日14: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3月14日电(记者郑江华) 孟加拉国蒙希甘杰警察局长谢哈布丁-汗14日告诉新华社记者,13日凌晨发生的梅克纳河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66人,仍有很多人下落不明。

  谢哈布丁-汗说,目前救援人员已发现66具尸体,预计死亡人数还会继续上升。

  孟加拉国一艘渡船12日晚从首都达卡以南101公里的沙利亚特普尔出发驶往达卡,13日凌晨两点左右在达卡以南27公里的蒙希甘杰附近梅克纳河沉没。事发时渡船上约有200人,30多名乘客自行游到岸边,其余100多人失踪。

  据悉,渡船与一艘油轮相撞导致事故发生。一名幸存者说,油轮在撞击渡船后,很快逃离了现场。目前,船只相撞原因仍然不明。

  孟加拉国船运部13日宣布,已成立三个委员会调查事故原因,并将为每名死者家属发放3万塔卡(约合379美元)的丧葬抚恤金。

  孟加拉国境内有近250条河流,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由于不少客轮年久失修,加上超载严重,沉船事故时有发生。据孟加拉国内河水运部门统计,孟加拉国平均每年约有1000人死于沉船事故。

  作者:郑江华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