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知名整形师违规为病患做隆乳遭控诉 哭求缓刑

2012年03月14日1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知名整形医师林靖云多年前曾为媒体展示不同的隆乳材质,不过也为了隆乳材料惹上官司。台湾联合新闻网
知名整形医师林靖云多年前曾为媒体展示不同的隆乳材质,不过也为了隆乳材料惹上官司。台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岛内整形名医林静芸被控违反“医师法案”,台北地院一审将她判刑一年。13日高等法院开辩论庭,林静芸泪洒法院,当庭认罪,还哭求法官给她缓刑机会。

  林静芸被控在2008年法令开放前,在2004年到2006年期间就违法为病患做果冻硅胶隆乳手术,一审时,矢口否认犯案,台北地院依违反“药事法”,将她重判一年,林静芸不服上诉。

  昨天高等法院召开辩论庭,62岁的林静芸在法庭上,拿出拟好的草稿,表示说“自己从小立志救人,现在才知医生连自己都救不了,要怎么救病人”,边哭边念,还当庭认罪,哭求法官给她缓刑机会,表示“我会把爱从这个法庭继续传播出去”,与一审时态度180大转变。

  律师强调林静芸对岛内医界贡献,并强调检方起诉她诊所的隆乳材质,如今都已合法,盼获无罪。检察官表示,林静芸具有悔意,会建议合议庭给缓刑机会,全案将会在4月3日宣判。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