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里王子自称仍在寻另一半 母亲是最大精神动力

2012年03月14日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哈里王子在访谈中婉转抱怨王子身份阻碍了自己的罗曼史网页截图
哈里王子在访谈中婉转抱怨王子身份阻碍了自己的罗曼史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镜报》3月14日报道,哈里王子日前在美国一电视访谈节目中敞开心扉,坦言王子身份阻碍了自己的罗曼史,担心一辈子找不到童话里的公主,并表示母亲戴安娜仍是自己最大的精神动力来源。

  在结束了对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为期十天的访问后,哈里王子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的电视采访。在这场20分钟的访谈节目中,他出乎人们意料地向观众敞开心扉,大谈自己的感情问题。现年27岁的哈里表示,年近30身边却没有女朋友,这让他感到担心。当被主持人问道王子身份是不是为他找对象赚够了人气时,他大笑着回答:“才不是呢!完全不是这样!因为任何女孩都认识你!那种感觉就像是,"我的天哪,他可是王子诶!但是,不行!做他的女朋友代价太大了"我的意思是,你看看,我都已经27岁了(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对于他结婚的几率,哈里王子补充道:“我并没有太试着去寻觅能胜任王妃这个角色的女孩,但是,你一定懂的,我试着找到愿意承担这一角色的姑娘。”

  谈及对慈善事业的热爱,哈里王子说母亲戴安娜一直是自己的精神动力来源。此外,他还表示,比起声望、特权和地位,王子身份带来的更多的是巨大的责任。他透露,他和胞兄威廉王子很多时候都希望自己只是完完全全的普通人。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