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一女子花1万英镑整容欲成“真人芭比”(图)

2012年03月14日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把自己打扮成“真人芭比”的夏洛特·霍斯曼网页截图
把自己打扮成“真人芭比”的夏洛特·霍斯曼网页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3月13日报道,英国24岁女子夏洛特·霍斯曼是个疯狂的芭比娃娃爱好者,不但收集了相当多的芭比娃娃周边产品,还不惜花了约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万元)将自己整容,购置搭配的衣服,把自己打扮成“真人芭比”。

  据报道,霍斯曼的鼻子、嘴唇都经过了整容修饰,此外她还将头发染成金色,几乎把所有的零用钱都花在像芭比娃娃所穿的女性化服饰上。霍斯曼收集了好几百个娃娃,并自称至少花了几千镑在收集芭比娃娃周边产品和衣服上。她说,“哪个女孩不想像芭比呢?我和姐妹都希望能办一个盛大的芭比婚礼,这么多年我对芭比的喜爱从未改变。”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