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女子出国旅游遭匪徒绑架 跳15米悬崖脱“虎口”

2012年03月14日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电13日报道,最近,一对加拿大夫妇在厄瓜多尔旅游时遭遇惊险一幕,他们在一处丛林中游玩时竟遭到一帮匪徒的绑架,妻子勇猛地从15米高的悬崖跳下,最终逃脱“虎口”。

  据这名妻子称,当时他们正在一处丛林中游玩,忽然蹿出来一帮匪徒将他们绑架。匪徒扣下她为人质,要求其丈夫马上去银行支取3千美元来赎人。

  之后,这名妻子被扣押在一座山上,到了傍晚时分,她趁夜色跳下一处高达15米的悬崖,最终安全地逃了出来。

  目前,这名妻子经过医院的治疗,已经和其丈夫顺利地返回了加拿大。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