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总统府院内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 4人死亡

2012年03月14日23: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摩加迪沙3月14日电(报道员瓦尔萨迈)索马里政府官员14日确认,当天在首都摩加迪沙南部的总统府院内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

  索马里安全官员阿里·穆罕默德告诉新华社报道员,这起爆炸的具体地点靠近总统府院落中议会发言人的住所,除死者外,爆炸还造成至少6人受伤。目前索马里过渡政府士兵及安全官员已赶赴爆炸现场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索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长期处于无政府状态,成立于2004年的过渡政府无力有效控制全国。反政府武装“伊斯兰青年运动”长期以索过渡政府和非盟维和部队为目标,在全国开展游击活动。去年10月,该组织在摩加迪沙一过渡政府办公楼附近发动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0人丧生、50人受伤。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