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价按摩一次按30000元 协商退半款并继续服务

2012年03月15日03: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王云涛/漫画
王云涛/漫画

  新快报讯 记者 张若然 实习生 黄红娟 报道 近日,家住广州番禺的苏先生去天河区东方一路的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理发前美容师为他做完肩部按摩,推荐一套3000的精油按摩,按完后被告知费用3万元。苏先生因家有急事匆匆付款,随后经多次协商,昨日下午双方达成协议,美容店将退还苏先生15000元费用,并继续为其服务。

  消费者:她说3千元一套15次按摩

  2月26日,苏先生带着家人在东方一路附近超市购物,考虑到头发有点长,于是到永琪美容美发店理发。理发前按摩师高小姐为他做完肩膀按摩后,告知苏先生身上有脂肪瘤,并推荐通过店内的按摩精油可保证去除所有脂肪瘤,“无效退款”。“她说3000元一套15次按摩,我感觉价格合理,于是头发也没剪就做了。”苏先生表示。

  谁料按摩结束拿到账单时,却发现结账金额为3万元,这让苏先生非常惊讶。“明明是‘3000元一套’,为什么最后变成3万元?”对方解释称,“3000元一套15次”并非“3000元完成一套共15次的按摩服务”,而是“3000一套盒”,既按摩中需要使用的精油一盒,而苏先生第一次按摩共开启了10套精油,所以需要交纳3万元。

  “在按摩前,并没有人告诉我3000是一套精油,也没有人告诉我完成整个按摩需要花费3万元。”苏先生认为店方收费不合理,想要退款,但对方以“10套精油全部开启”为由拒绝。“当时很生气,但是接到电话说家里有急事,老婆和孩子又在外面等,所以就刷卡付钱先走了。”苏先生说,随后几天他曾到店协商,但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他只得将10盒精油全部拿回家中。

  店方:按摩前已让客人看了“菜单”

  3月9日,新快报记者电话联系到为苏先生做按摩的高小姐,对方表示,当时她跟苏先生说的是3000元钱一盒精油可以用15次,因为第一次按摩时总共开封了10盒精油,所以收费3万元,并称苏先生结账后“并没有异议”。昨日下午4时许,新快报记者与苏先生一同前往永琪美容美发店,该店经理“阿伦”表示,按照服务流程,所有客人来店消费前按摩师或美容师都会拿出一份价格单,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单都是明码标价的,每个客人在做相应的按摩前都会给他看价格单,就好像餐馆里的菜单一样。”但此说法当即得到了苏先生的反驳,他坚称在做按摩前并没有任何人告诉他全套费用的具体价格,价格单也是在做完按摩后才看到的。

  协商:退还15000元并继续服务

  永琪美容美发店一名姓张的董事表示,双方可能在“3000元一套15次”的理解上存在误会,同时也承认店方在管理和服务上存在缺陷,向消费者道歉的同时也会进行内部整顿,但对按摩师高小姐是否在苏先生接受按摩服务前告知过详细价格的情况不置可否。随后双方经过短暂协商,最后达成协议,店方在自3月12日起的一个月内,尽快退还15000元费用给苏先生,并继续为苏先生进行消除脂肪瘤的按摩服务,店方经理阿伦表示,如果脂肪瘤无法消除,将全额退款。经理阿伦说:“如果苏先生不放心的话,我会和上海总部协商,尽快将钱返还。”对此处理,苏先生表示接受。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