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相亲节目女嘉宾醉驾致死案开庭 自称患抑郁(图)

2012年03月15日14:3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陈明月在《爱情连连看》现场。(资料图片)
陈明月在《爱情连连看》现场。(资料图片)


  自称患有抑郁症,将变卖房产和借款用于赔偿

  信息时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陈明月(网络上自称“宝儿公主”)一出场,立即吸引了所有目光和镜头。这次,她不是站在《爱情连连看》舞台上,而是站在台州椒江区人民法院审判席上。昨天,陈明月因涉嫌醉驾交通肇事罪受审。

  陈明月自称患有抑郁症

  今年1月24日凌晨,台州26岁模特陈明月在椒江区醉酒驾驶一辆红色宝马车撞上一辆出租车,致使出租车司机撞向一辆货车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后,陈明月没有救助伤员,而是选择逃离现场。随后,警方在其下榻的酒店将其抓获。

  昨天上午9点多,陈明月被带上法庭,她叹了一口气,向旁听席深鞠一躬。她穿着雪地靴、牛仔裤和囚服,扎着马尾辫。陈明月在法庭上的形象,和电视里相比相差甚大。

  陈明月出生于1984年11月,台州三门人,农民家庭,大学文化程度。

  陈明月向警方交代,案发前,她在酒吧喝酒后,又与朋友去了椒江区工人路吃消夜,回酒店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我起先喝了几杯,后来喝了多少记不清了。”陈明月说,她酒量不好,不知道酒精含量会这么高。

  公诉人问她,为什么酒醉后还驾车?陈明月回答,自己身体健康状况不好,工作压力很大,患有抑郁症。

  死者家属写来谅解书

  庭审中,陈明月一度哽咽、痛哭流涕,她说自己犯了罪,就要受到法律的惩罚。她说对不起死者及其家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赔偿死者的损失。“我是个普通女孩,不是媒体所说的明星,希望法官从轻处理。”

  庭审中,辩方出示了死者妻子写来的谅解书。她说,案发后,陈明月通过家属,就赔偿部分和他们反复协商,态度诚恳,目前已经达成和解协议。鉴于积极赔偿这一点,她和家人对陈明月的行为表示谅解,希望法院按最低刑罚标准判决。

  陈明月的个人资产,包括位于椒江区东京湾一套54平方米的公寓(还有10多万元按揭),肇事的宝马车(购买时花了57万,分别刷了两位朋友的信用卡各20万元,维修费30多万)。这些资产,陈明月将变卖,用于赔偿。

  陈明月父母也通过借款,帮她积极赔偿。就民事赔偿部分,死者家属曾向陈明月和货车司机索赔72.6万余元。被撞出租车的公司,也曾向陈明月和货车司机索赔6.7万元。但在法院立案审理过程中,死者家属和出租车公司就民事一块均撤诉。具体和解协议,辩方未向法庭出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