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卡梅伦访问美国 英美两国第一夫人争奇斗艳(图)

2012年03月16日10:4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英美第一夫人斗艳
萨曼莎的蕾丝高腰晚礼服售价约3000美元。
 
英美第一夫人斗艳
米歇尔这身英国设计师查普曼出品的深蓝色露肩晚礼服售价约6000美元。
 
英美第一夫人斗艳
两位第一夫人再次“撞衫”,都选择糖果色上衣搭配利落的裤装。
 
英美第一夫人斗艳
米歇尔白色套装稍显单调。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13日起访问美国,受到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高规格接待。奥巴马和卡梅伦同看篮球赛,同吃热狗,交换礼物,公开表示两国是“不可或缺”的盟友关系,秀着“二人转”。同时英美两国的第一夫人萨曼莎和米歇尔难得同台,这两位都被冠有会穿衣服的时尚第一夫人名号,两人的衣着理所当然成为欧美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都换了几套战衣,握手亲吻谈笑之余硝烟味颇浓。专题文字 阿景(除署名外)

  白宫国宴

  霸气vs扮纯

  14日晚在白宫南草坪的大帐篷里举行的国宴晚餐上,48岁的米歇尔身穿一袭由英国设计师乔治娜·查普曼设计的深蓝色露肩晚礼服,褶皱、大V领的设计,彰显美国第一夫人的霸气,只是似乎有点太过紧身,该件晚礼服零售价约6000美元。米歇尔搭配的项链是好莱坞明星推崇的爱尔兰珠宝设计师汤姆·宾斯所设计,蓝绿交错,却被批太过繁复、不够档次。

  40岁的萨曼莎这次访美推崇英国国产品牌。当天萨曼莎同样穿着蓝色礼服出场,这件礼服零售价约3000美元,由伦敦设计师亚历山德拉·瑞秋设计,有细腻的蕾丝设计,高领五分袖的剪裁,被评价略显保守了,脚上的黑色高跟鞋是英国平价品牌Next。值得注意的是,萨曼莎似乎爱在腰带上做文章,3套战衣都系了同一根伦敦设计师Emilia Wickstead的黑皮带。

  欢迎午宴

  单调白vs清新蓝

  14日早上,在白宫的欢迎午宴上,米歇尔穿着纽约设计师扎克·珀森的白色套装,剪裁利落,但稍显单调,搭配的银色高跟鞋是亮点。萨曼莎再次选择伦敦设计师洛克山达·埃琳西克的裙装,这套绿色袖子的海军蓝白拼色裙装,让她看起来气质清新,这套裙装零售价1500美元。

  运动场  

  居家vs帅气

  13日,萨曼莎与米歇尔出席当地大学举办的"小型奥林匹克运动会",两位领袖夫人再次"撞衫",穿的都是裤装,上身也都主打糖果色。

  米歇尔上身穿着美国设计师L'Wren Scott鲜黄色织花羊毛衣,配以皱领衬衫及飘逸的白色阔脚长裤,脚踏高跟鞋,上装略显居家随意,但白色的阔腿裤让她霸气侧漏。

  萨曼莎的衣着同样夺目,英国品牌Joseph黑色修身西裤配上伦敦设计师洛克山达·埃琳西克的桃红色上衣,经典红黑搭配,帅气十足,搭配英国凯特王妃钟爱的廉价品牌LK Bennett深蓝绒毛皮高跟鞋,简约中凸显自信。

  享美食忆往事倒苦水

  奥巴马卡梅伦上演二人转

  据新华社电 "穿越历史潮流,不论起承转合,不变的是,美国和英国坚如磐石的盟友关系,"奥巴马说。除了官面上的寒暄,奥巴马显然有着不同于往常的高兴。他使用不少地道的英国土语欢迎卡梅伦,他说自己"高兴得不得了",说要保持美英间"一等一"的伙伴关系。

  忆往昔 英国人烧了白宫

  即便在白宫,两人不忘玩笑,回忆起这座总统府的往事。1814年,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英国军队一把大火烧毁了白宫。"那些英国兵真是叫人印象深刻,他们真把这座宫殿给点着了,"奥巴马说。卡梅伦则指着白宫草坪上仪仗队答道:"现在你不用担心英国人了。"

  谈关系 不可或缺盟友

  奥巴马当着卡梅伦的面告诉媒体记者,英国是美国"不可或缺"的盟友。卡梅伦微笑回应。这一默许,意味着英国得与美国"共患难"。法新社评论文章写道,19声礼炮声中,美国迎来的是一个在战争中共同承受痛苦的盟友。

  抨伊朗 "时不我待"

  坐着交谈,不必再寒暄时,两人开始谈论有些沉闷的话题。他们说到两军在阿富汗战争中"可怕的人员损失",谈到撤军问题,谈到阿富汗战事何时消停,谈到伊朗核计划以及渐紧的海湾局势。

  两人在白宫玫瑰园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奥巴马和卡梅伦借助这个不多的"二人转"平台极力向各自的选民说明,两军近期在阿富汗的伤亡换取的是帮助阿富汗实现安全与稳定的"实质性进展"。同样,他们告诉伊朗,严肃对待核谈,"时不我待"。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