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生产队长挪用百万公款 失踪1年尸体旁现黑丝袜

2012年03月16日10:55
来源:华商网 作者:许森枷 李长江 王养维

  本报榆林讯 (记者许森枷 实习生李长江 通讯员王养维) 11日,府谷县新城川村一自然村失踪了近一年的生产队长被发现死于一个废弃窑洞内,这名生产队长曾因挪用公款被逮捕,随后在取保候审期间失踪。

  废弃窑洞发现男子尸体

  11日下午,府谷县新民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新城川村附近的一个废弃的窑洞内有一具男尸,随后,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调查。据派出所教导员吕政荣介绍,这个地方比较偏僻,距新城川村大概有四五公里,平时很少有人去,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死者躺在一个铺平的纸箱上,尸体已经严重腐化,几乎无法辨认出死者的模样。民警在死者周围发现一条黑丝袜,在隔壁的窑洞里发现一个饮料瓶子。

  在勘查过程中,办案民警从死者的衣服里发现一部手机,根据上面的电话号码,办案民警和死者同村的赵师傅取得联系。3月13日上午,赵师傅和同村人在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来到窑洞辨认尸体。据赵师傅讲,从外型上看,死者的体型以及衣服像他们自然村的生产队长赵某。随后,赵某的妻子来到现场,经过反复辨认,确定死者就是赵某。

  村民称其平时爱赌博

  赵师傅告诉记者,2010年,新民镇很多村子都拨下来一笔煤矿和工厂的征地款,数额很大,其他村子都将钱分给村民了,但他们村却一直没有发,生产队长赵某一直没提要分钱,村民都不知道这笔钱到底去了哪里。随后,村民以贪污罪将赵某举报到府谷县检察院,经调查,赵某确实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随后其被逮捕。“2011年初,他被取保候审释放出来,但在当年农历3月底却离奇失踪了,电话再也打不通,连过年都没回来,当时村里人都认为他是外出躲债了。”

  “他(赵某)平时为人仗义,在村里人缘较好,但是家里条件一般,还有两个孩子,虽然他挪用了100多万元的公款,但是他家里的生活并没有得到改善,不知道他这次的死是否和这笔钱有关。”一位村民说。另有村民表示,赵某平时爱赌博,也许是将这笔钱输掉了。

  派出所称死亡原因暂不明

  据府谷县检察院人员介绍,赵某取保候审释放出来后,在检察院的调解下,村上召开了村民大会,赵某上交了50万元公款,并承诺剩余的108万元将会在一个月后交齐,然而就在所定日期即将到来时赵某却失踪了。

  对于此案,新民镇派出所表示,当日发现尸体后,法医已经进行了尸检,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尚不能确定。目前,此案仍在调查当中。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