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身患癌症寻妻未果 杀岳父母后母亲坟前自尽

2012年03月16日11:45
作者:于忠虎

  来源:西部网

  男子到岳父母家中让二老说出自己妻子下落未果后,竟持刀将二位老人杀害。在警察设卡堵截中,男子在母亲坟前畏罪割腕自尽。

  昨日,记者来到凶案发生地武功县小村镇西崆峒村,当地村民告诉记者,死者是两位年过70岁的老人,行凶者是老人独生女的丈夫,家是长宁镇的。“谁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以前只听说老人女儿和丈夫关系不好,女儿在外打工,很少回家。”记者随后随村民来到事发院子,由于失去两名亲人,家里人都不愿提及此事。

  据武功县公安局人员介绍,案件发生在3月12日22时许,小村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小村镇西崆峒村张某、任某夫妇被女婿张某某在家中杀害,案发后,张某某驾驶一辆三轮摩托车逃离了现场。接报后,县局迅速安排警力设卡堵截,同时调集巡警、城防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民警兵分数路展开地毯式搜索,另外安排警力在嫌疑人住所附近守候。

  3月13日凌晨4时许,守候在张某某住处附近的民警发现张某某之女回到家中,民警迅速将其控制。经突审张某某之女交代,张某某当晚将她带去外公外婆家,其父杀人后她与父亲一同逃离了现场,因途中发现有多路民警设卡盘查,父亲走投无路,在奶奶坟前割腕自杀。

  武功警方经过调查得知,因妻子长期在外不归,张某某自己又身患肾癌晚期,为了将孩子托付给妻子,且能和妻子度过人生最后一程,3月12日21时许,张某某带着女儿来到岳父母家中,要求岳父母说出妻子下落。不料双方言语过激发生争执,张某某便用随身携带的刀子将张某、任某杀害。行凶后,张某某带着女儿驾驶三轮摩托车沿西宝中线由东向西潜逃,潜逃中发现设卡堵截的民警,随即调转车头逃至小村镇薛村附近后将三轮摩托车丢弃,二人沿厂区铁路向西逃,在通往长宁镇的路上发现仍有民警设卡,便在麦田里潜藏了2个多小时。随后,张某某来到母亲坟前,畏罪割腕自尽身亡。其女见状,慌忙逃回家中。(记者 于忠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