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遭遇碰瓷威胁赔偿五万 不愿私了全家被暴打

2012年03月16日17:1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打人后,“被撞者”从医院的一个走火通道溜走 视频截图
打人后,“被撞者”从医院的一个走火通道溜走 视频截图

 

  车主疑遇“撞车帮”,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园、许琛报道:交通事故不愿私了,却遭到暴徒行凶,一家人被打得头破血流,鲜血染红了七件衣服。如今,陈姨一家回忆起13日晚发生的事,才惊觉自己可能遇到传说中的“撞车帮”。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晚21时30分许,市民刘姨驾驶一辆丰田车,行驶至天河区棠下好又多附近的棠下涌东路时,一名女子忽然出现在她车前两三米处,拦住了她的车。这名陌生女子告诉她,刘姨的车后尾碰到人了。虽然刘姨并没有觉得车有碰到异物,但还是满腹狐疑地下了车。

  下车后,刘姨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躺在地上,捂着手喊疼,旁边还倒着一辆自行车。年轻女子和小伙坚称刘姨撞到人了,要求去天河区中医院治疗。当时的刘姨只想着救人要紧,提出送小伙去附近较大型的医院,如华侨医院。但小伙坚持一定要去天河区中医院。并没有多想的刘姨搭上这对年轻男女,送他们前往医院。

  刘姨事后回忆起,出事时自己的车正在转弯,车速不到20公里,车并没有任何受损坏的痕迹。但由于当时走的路很窄、光线较暗,自己并没有怀疑这两人的身份。

  刘姨将这对男女送往天河区中医院后,经检查,男子的前臂脱臼。此时,蹊跷的事发生了:男子不要求救治了,而是坚持要5万元“回乡下”,不肯在中医院治疗。心急的刘姨发现自己所带现金不多,便打电话叫来自己的丈夫和儿子,让他们带钱来救人。

  刘姨的家属赶到医院后,头脑还算清醒,建议这对男女报警,让警方介入,按照合法程序处理。对方听后不愿意,争执一段时间后又把医药费调低到3万元。刘姨的儿子张先生认为,并非钱的问题,还是按法律程序走较为稳妥。其间,年轻女子表示要报交警处理,在她拨通电话后,让张先生接听。张先生事后告诉记者,电话中对方自称为交警,表示“现场已破坏,如不私了就扣车”。

  记者从当晚接诊医生了解到,男子手臂有错位骨折情况。“如果情况不严重,手动复位即可,费用在100元左右,而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动手术,费用最多也只需1万元左右。但由于病人坚持不肯就医,医院也不能确定他的受伤程度。”

  至此,刘姨一家尚未对这对男女起疑心。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接受了电话中“交警”称要扣车调查的答复,和父亲一起到停车场,想将车内东西先拿走,等候交警。

  正在父子等候“交警”前来的时候,惨剧发生了:路边停下两辆无牌照夏利车,下来十几个年轻小伙,手持车锁等钝器,对着父子就是一顿暴打。被打之后的父子血流满身。此时,张先生才意识到,一家人遭遇了传说中的“撞车帮”,对方的目的是讹钱。

  而记者事后从交警处获悉,并未接到相关车祸的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该事件。在记者随后的采访中,医院对面路口的保安、饭店的服务员都证实了张先生被打的说法。

  “当时大概是晚上11点半,我听到外面很吵。跑出去后,看到一群人正在往外跑,有一个人追出来,跑在前面的人拿起车锁,对追的人的头狠狠砸下去,之后就上了车。最后,两辆车朝不同方向开走了。”

  更诡异的是,就在父子俩在停车场被殴打的同时,被撞的年轻男子却偷偷溜走了。记者在医院监控录像中看到,年轻男子在张先生父子被打后,接了一个电话,便从医院的走火通道离开了,中途没有停下来辨别方向,显得对医院内部路线非常熟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