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白静案回顾:亲友论说其人 被杀原因仍众说纷纭

2012年03月17日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17日上午,青年演员白静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众多中戏02级表演系的同学送上花圈,母亲痛苦至晕厥。

  白静其人

  青年演员白静,出生于辽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血色湘西》、《滚滚血脉》、《见龙卸甲》、《功夫·咏春》等多部电影、电视剧,还在多部话剧、儿童剧及音乐剧中有精彩表演。2012年2月,白静在家中被丈夫刺杀身亡,其丈夫随后自杀。

  被杀始末

  据法制晚报报道,白静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过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他比自己大18岁,还说周成海对其有家暴及婚外情,并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周成海28日中午11点刚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刀杀掉白静,随后自杀身亡。据知情人透露,案发时白静的家人都在现场,双方因为家庭纠纷而越吵越烈,周成海拿起刀将白静扎伤,家人拼命阻拦但是未能制止。

  被杀原因

  据扬子晚报报道,周成海40多岁,身家十多亿,二婚后很疼小自己很多的白静。今年年初,白静伙同他人骗了周成海两千万,并设圈套企图逼其离婚,在医院吵闹时曾令周成海母亲心血管爆发而过世。周成海心灰意冷,以谈离婚条件为由约见白静,见面直接给白静三刀,之后自杀身亡……

  另有知情人在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白静一毕业就嫁给周成海,但一直遭婆婆不喜,起初作了很多努力,婆媳关系却越闹越僵。久而久之,周成海开始在外面找小三。刚开始白静一直忍耐,直到后来白静妈妈找周成海理论。在激动的争吵中,周成海母亲心脏病发作去世,白静周成海夫妻二人从那时起形同陌路。

  亲友论说

  电影《功夫·咏春》发行人张女士:白静是个相当努力、上进的演员,做人做事都很谦卑。

  演员曹曦文:白静是个非常好的女孩,身在娱乐圈却出淤泥而不染,刚刚听闻其出事真是让我万分惊诧……斯人已乘黄鹤去,音容笑貌留人间,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暴力!

  演员孙茜:白静走了,宁愿相信消息不是真的。认识她那年,她刚刚大学毕业,和我一起去试镜电影,清纯靓丽的少数民族姑娘,那样的清新纯净!

  演员张歆艺:参加一对新人婚礼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对发生这样的事感到深深地惋惜和心痛。

  何家劲:爱情是如此的丑陋!忆友人!愿白静一路走好!”

  周成海哥哥:我弟弟杀了白静,是他不对,但如果事情不把弟弟逼到这一步,他不会这么干。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