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一宾馆疑被对街同行纵火 至少4人受伤(图)

2012年03月19日10:19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跃东郇恒吉
宾馆三楼一房间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宾馆三楼一房间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本报临沂3月18日讯(记者胡跃东郇恒吉)17日凌晨零点左右,临沂市兰山区一宾馆突发大火,造成至少4人受伤住院。据出警民警介绍,火灾可能是竞争对手故意纵火所致,涉案嫌疑人已于当天被警方控制。目前伤者中一名受伤较重的男子仍处于昏迷状态。

  17日,在临沂市人民医院北医疗区烧伤科,记者见到了这起火灾中的三名伤者。其中肖女士和丈夫伤势较轻,意识较为清醒。另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伤势较重,处于昏迷状态。

  据肖女士的哥哥肖先生称,17日凌晨,他接到一个电话,称其妹妹所租住的旅馆发生大火,人已被120急救车送至医院。“我赶到医院后,看到了妹妹和妹夫,两人被烟熏得全身发黑,躺在病床上,经过医生的检查,我妹妹的身上有几处烧伤,还有一些被玻璃扎破的地方,而我妹夫的伤则稍微轻一些。”

  肖先生说,当时着火时,多亏两名好心人将妹妹从楼上背了下来,这才没有出现生命危险。肖先生在医院见到了两位好心人,两人都是准备住店的顾客,碰上着火,赶快救人。据了解,除了这三名伤者外,还有一名因害怕而跳楼的女子,但不知被送往何处急救。

  17日11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兰山区洗砚池街与八腊庙街交会处的事发宾馆,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宾馆三楼东南角一房间已经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记者了解到,这间房间正是起火点,平时专门用来储存被褥等杂物。

  据宾馆老板娘的哥哥介绍,他们怀疑这起火灾并不是意外事故,而是有人故意纵火。民警曾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着火前有人进入旅馆三楼一房间,没多久就发生了大火,此人正是对面开宾馆的同行。

  1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兰山公安分局沂州路派出所,一位姓刘的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看了监控后,发现火灾发生前对面宾馆的老板曾进入事发旅店,怀疑是其故意纵火,该老板已于事发当天被警方控制。目前,该案已移交兰山分局刑警大队侦办。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