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称香港富豪资助澳大利亚首富子女争夺家产

2012年03月19日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些富豪成为“金主”,答应在幕后斥资帮助澳洲首富铁矿女王的子女,与身家180亿澳元的母亲打争产官司。

  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自从六个月前被子女控告,指她管理不善及欺诈,要求她不再管理家族信托基金后,已断绝给予子女金钱来源。长子汉考克(John Hancock)及妹妹比安卡(Bianca Rinehart)、霍普(Hope Welker)变卖房产和首饰及用银行存款,勉强解决头三个月的律师费约三十万澳元。而过去两个月的律师费约十九万澳元,由一班澳洲支持者借出。

  汉考克近日到香港两天,找富豪支持。其中一名简称“G”的中间人,愿意牵头,在文华酒店一个酒吧给予汉考克三十封“利是”,每封塞满一千港元纸币,并说:“陆续有来。”汉考克与拍档上酒店房间点算,总数约收了八万澳元。

  这件事上周四晚上发生,事件解释了汉考克与两名妹妹被断绝财政来源后,如何能支付律师费跟母亲打争产官司。

  “G”是主要联络人,在香港人脉广泛,他联络一群答应秘密资助汉考克打争产官司的国际富豪。“G”表示上星期有两天曾与一些富豪接触。这宗争产案已在亚洲广泛报道,他表示多数人同情汉考克一方。

  一星期前,当汉考克首次提出现金周转问题,“G”由其瑞士银行户口汇了三万五千澳元给他,并表示会为他这名朋友在香港搞一个筹款派对。他批评莱因哈特说:“中国人十分注重家庭。母亲通常竭尽所能帮助子女,尤其是儿子。”他坚称对汉考克伸出援手,没有不可告人的动机。

  据《西澳洲人报》报道,事后汉考克还到兰桂坊会另一名“金主”。这名香港亿万富翁据称在澳洲也有投资。这名富豪同样坚持不要公开身分,今次是第一次见汉考克,饭后富豪和模特儿离去,还和汉考克一起去夜总会,后者婉拒。富豪及G君离去时答应支持到底,帮助以后的官司讼费。

  汉考克向记者披露,他和两妹妹曾接触诉讼基金公司,所要求的回报简直是“勒索”!汉考克的家族信托基金是由老汉考克(Cang Hancock)为女儿及四孙儿所立,写明到最小的孙女吉尼亚(Ginia)2011年9月6日满25岁时便可分身家。但母亲莱因哈特以增值税会令子女破产为名,将分产的日期改为2068年,引起最长的三名子女不满而兴讼诉。莱因哈特遂断绝三名子女的财政来源。(中新网财经频道)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