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孕妇杀死丈夫 手术室外哭喊“老公我爱你”

2012年03月19日13:31
来源:华商网 作者:杨小刚

  一对相恋多年的恋人,双双找到如意工作,在双方父母的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婚后二人买了新房,妻子也已怀孕两月。很多恋人和夫妻都羡慕和向往这种美满的幸福。然而,高陵县这对80后夫妇,却因琐事争吵起来,最后,妻子拿刀捅向丈夫……

  手术室外,妻子一直喊着“我很爱我老公的”。但这些呼喊,还是没能唤回自己深爱的丈夫的生命。

  救命呀 我捅了我丈夫

  昨日上午11时许,在高陵县一小区内,住户小鑫(化名)回想起七天前(3月11日)发生在身边的事,表情非常沉重:“啥都没为,幸福的两口子居然阴阳相隔,可怜他们尚未出世的孩子……”

  小鑫所住的小区是一家企业的家属楼,住的大多是本单位员工,大家都相互认识。据小鑫回忆,11日上午9时许,他听见隔壁住着的小龙(化名)家里传来争吵声。

  小鑫说,小龙夫妇是80后,很恩爱,去年底办的婚礼,结婚时很多同事都去了。小龙老家在山东,妻子小童(化名)老家在甘肃。

  一阵争吵后,小鑫听见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后,

  小童站在门前,手上、衣服上全是血迹。小童脸色发白,慌慌张张地喊了声:“求求你,快帮忙救人,我捅了我老公一刀。”

  120将小龙接到该企业医院救治。再后来,小鑫就听说,小龙医治无效死亡。“真为他们感到惋惜,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何以让相爱的夫妻操刀相向。”

  怀孕妻子杀死丈夫

  “想起女嫌疑人出事后那张惊恐与懊悔的脸,我的心情就非常沉重。”高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丁志强作为处警民警,到现在心情仍难以平静。

  丁志强说,11日上午11时许,刑侦大队接辖区马家湾派出所警情:一对夫妻因争吵,女子操刀捅了丈夫。丁志强直接赶到了伤者小龙被送治的医院。当时,小龙已被送治快1个小时了,在抢救室门口,小童的身体一直在发抖,一边哭一边不断接打电话。按程序,警方应将小童带回审查,但小童一再哀求:“求求你们了,让我守一会儿吧,我很爱我老公的,我希望看到他没事。”警方便守在她的身边。

  抢救从上午10时许持续到下午3时许,刀子戳进受害人右心房,导致失血性休克,最终医治无效……警方获悉,小童怀孕两个月了,根据《刑法》相关规定,在对她做了孕检后,警方于当天对其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随后几天,男女方家属协商,女方赔偿40万元,作为男方父母的养老之资,同时,将来孩子出世,其抚养权也将由男方父母决定。

  只因探望岳父动作慢了些

  在对小童做笔录时,26岁的小童说,丈夫与她同岁,两人是大学同学,后来一起应聘到这家单位,月薪都在三四千元。双方父母很支持二人的感情,他们便在去年年底装修完房子后,登记结婚。婚后感情一直很好。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3月11日是个星期天,小龙夫妇都不上班,之前两人约定去探望女方住院的父亲。临出门前,小龙磨蹭了一下,小童不高兴,催了几遍也不见奏效,小童提高嗓门冲着小龙喊。小龙忙完手头的事,陪着笑邀妻子一起出门。小童生气了:“你想去,我还不去呢!”这时,小童拿着水果刀,在挑指甲缝里先前留下的面团。见妻子情绪激动,小龙便走过去,劝妻子将刀放下。谁曾想,息事不成,二人吵得更凶,争夺刀子过程中,刀尖划伤小龙胳膊,小龙也生气了,争吵的话题延伸到谁对对方的父母不好。撕扯过程中,情绪激动的小童,将刀子扎进丈夫胸腔……

  “我真的很爱我的丈夫,我们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没想到为了件小事,居然……”如今,悔恨不已的小童向单位请了病假,回到父母在西安城北的家中。

  昨日下午,听到这一惨剧,在西安城南上班的80后小伙小杨非常惋惜,小杨说,如今的80后,大多都是家中独子,能走在一起并且相互包容已非常不易,生活除了需要宽容、大度以及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外,更需要两个人的悉心经营和对生活坦然的态度,千万不要因为小事话赶话,继而到争吵再到激情犯罪。本报记者杨小刚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