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半月内三次遗弃六旬父亲 点火烧掉家具被褥

2012年03月19日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河子3月19日电(郭长松)3月16日中午2时许,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下野地垦区公安局沙门子派出所值班室响起,民警接起电话仔细询问后,原来是石河子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在市区救助了一名叫包某的老人。

  经了解,这位被救助的名叫包某的老人今年64岁,7年前带着儿子包某及儿媳、两个孩子由甘肃到新疆兵团农八师一三五团打工。随后,由于家庭琐事,双方常发生矛盾,并打骂老人。三月以来,儿子更加看父亲不顺眼,感觉年纪大的父亲是拖累,40岁的儿子便在半个月内连续将父亲遗弃了三次。同时,之前由于逼着老婆带孩子回老家,老婆不同意,结果也将老婆、儿子都打跑了。3月16日,是儿子第三次遗弃父亲。

  3月14日,包某谎称将父亲从一三五团带到石河子市准备坐车到乌鲁木齐市坐火车回老家,但包某将父亲带到开发区后便将其再次丢弃,一个人坐班车到乌鲁木齐市坐火车回老家。后救助站工作人员用手机接通了包某电话,其表示现今都养活不了自己,父亲就是拖累,自己不会再管了,随后就挂了电话,再打其手机已是关机。当救助站工作人员问老人还有哪些亲人的时候,包某含着热泪说:“我的亲人是沙门子派出所姓郭的民警。”随后,工作人员便驱车将其送到一三五团。

  当救助站工作人员将包某老人带下车后,老人看见接他的沙门子派出所民警郭刚时,大喊着郭刚的名字,眼泪不住地流了下来,郭刚当即上前扶住包某老人,并说道:“我不是给你我的手机号了吗?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我好去接你。”老人再没有说话,只是不停的抱着郭刚哭。

  当民警郭刚将老人带到他和儿子以前居住的地方后,眼前的一幕让所有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家里的锅、碗、瓢、盆全部被其儿子包某损坏,包括床上的褥子、板凳都被点火烧掉,看到这一切,全场人员都十分气愤。在民警、护卫队员和包姓老人邻居、老乡的共同努力下,将房子里外打扫得干干净净。老人激动地说:“不孝儿子太伤我心了,谢谢民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