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聂卫平参加儿子首映礼睡着 称没我啥事干嘛不睡

2012年03月20日04:1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聂卫平到底是困了还是对电影毫无兴趣呢?
聂卫平到底是困了还是对电影毫无兴趣呢
老聂:其实我没完全睡着
老聂:其实我没完全睡着

  聂卫平又在公开正式场合睡着了。前天,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这是一部有关围棋的青春电影,聂卫平的长子孔令文担任该片的形象代言人并为电影提供围棋指导。聂卫平、常昊、王汝南等中国围棋界知名人士受邀参加首映典礼。昨天,网上曝出参加首映礼的老聂又睡着了,而且有图有真相。老聂曾参加央视《艺术人生》录制时公然睡着,急煞主持人朱军,传为一段笑谈。昨天,记者就睡着一事采访老聂,老聂说:“我没完全睡着,说的大部分我还是听见了。况且没我什么事儿,我干吗不睡呢?”

  聂卫平:我睡着了吗?

  昨天,网上盛传电影《初到东京》首映礼的一组图片,图片的主角全是聂卫平,其中有两张他都睡着了,还有一张他打着哈欠,貌似才睡醒的样子。有网友联想到老聂参加央视《艺术人生》栏目录制睡着的事情,调侃说:“聂棋圣到底是困了还是对电影毫无兴趣呢?不知道他下棋会不会想睡?”

  知情人士介绍,老聂是在前天下午1点参加的首映礼,首映礼持续的时间并不长,“聂老应该不至于那么困。”记者就此事联系上老聂,老聂一听不以为然,还反问说:“我睡着了吗?”之后记者向老聂描述了网络流传的照片情况,老聂说:“我没完全睡着,那发布会上说的大部分我都听见了。”

  老聂在公开场合睡着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网友说老聂这么做“大大咧咧的,有损形象”,对此老聂表示:“我才不管那么多,那时候没我什么事儿,我干吗不睡呢?!”老聂说,自己在公开场合“睡着”不值得这么炒作,就是因为“睡着”的事情被大肆报道,有一次还被小孩“戏弄”得哭笑不得。那次是老聂参加一个围棋活动,一个小朋友问老聂:“听说聂棋圣你下棋要打瞌睡,我遇到下棋想睡觉,该怎么办呢?”当时老聂都被小朋友逗乐了,连忙解释说:“没有哪个棋手下棋会睡着,我打瞌睡可不是在这样的场合。我要告诉你这个小朋友,这事儿是不存在的,谁说我下棋睡着,那是瞎扯!”昨天老聂说起这个故事,再次重申说:“我从来不看网友的评论,我只在该睡的时候才睡。”

  首次拍电影中途也睡着了

  电影《初到东京》将于3月23日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围棋少年吉流留学日本,在东京偶遇围棋世家五十岚婆婆和她的孙子翔一,并展开一系列的感情故事。据说电影主人公的经历与老聂的儿子孔令文很相似,孔令文也担任该片的形象代言人并提供专业围棋指导,所以这部影片在宣传的时候专门提到了老聂。有报道说老聂看过影片后表示:“这个片子令我像对围棋一样着迷,声声敲打心的深处。”

  不过,昨天老聂说还没看过这部片子,“我只是听儿子说过这么个影片,但我没看过,更不可能说出那么肉麻的评论。”老聂还表示,自己并不是那么热衷这部电影,“我暂时没打算去电影院看。”

  去年,老聂曾首次“触电”,在众星云集的电影《建党伟业》中客串一位和段祺瑞下车轮战的高手,但最后老聂的镜头被删。昨天说起拍电影,老聂坦言一点都不好玩,中途又睡着了,“拍了一个下午,换上衣服就在那里拍,很无聊,我都睡了好几觉。”跟老聂不同,老聂的儿子孔令文在这部影片中没有参演,而是担任该片的围棋顾问。老聂说自己不会去做电影围棋顾问的事情,因为太麻烦了,“像他这种顾问,我可不愿意当,拍一部电影事情太多,老问老问我,麻烦死了。”

特约记者 盖源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