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婚女电话征婚被骗20万 数额大骗子团伙起内讧

2012年03月20日11:2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这些骗 请当心

  金陵晚报记者 陈菲 通讯员 陈莹

  利用征婚骗钱,这样的手段老套,可是,谁能想到,连面都没见过一次,就因为骗子在电话中“啊”了一声,吴琳竟被对方骗走了近20万元。这个数额连骗子自己都不敢相信,骗子内部也hold不住了,于是又发生了骗子偷骗子的一幕……

  明着征婚暗地里骗钱

  骗局得从一则征婚启事说起。

  2011年3月的一天,未婚女子吴琳在某报纸上看到一则征婚交友信息:离异男士,52岁,退伍军人,经商,经济条件优异……吴琳觉得对方的条件不错,就拨通了对方的电话。没想到,这正是噩梦的开始。

  电话那头,男子声音较低沉,他自称叫何小小,南京本地人,在深圳办厂……尽管这是第一次通话,但吴琳跟这个名叫何小小的男子却聊得很开心。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电话联系,但从未见过面。

  去年3月底的时候,何小小突然用固定电话打给吴琳,称自己准备去内蒙古谈业务,随行的还有他的助理杨志。电话中,何小小表示,这次的业务比较重要,工作会比较忙,这期间聊电话的次数可能会少些。

  一声“啊”骗得近20万

  几天后,吴琳终于盼来了何小小的电话。

  电话中,何小小非常肉麻地表达着对吴琳的相思之情。可就在吴琳听得脸红心跳时,只听电话那头传来“啊”的一声,电话便断了。吴琳有些不知所措,满脑子都是何小小的尖叫声,待她反应过来后,再去拨打何小小的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

  焦急等待了数个小时,何小小终于又打来了电话,他告诉吴琳,刚才他的包被两个骑摩托车的男子抢走了,包里有他的银行卡、身份证、现金等等,庆幸的是,他人没什么大碍。

  得知何小小没受到伤害,吴琳总算放下心来。就在这时,电话那头的何小小开始向吴琳求助。

  何小小称,因为他要请客户吃饭,还要买自己和助理回深圳的飞机票,但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希望吴琳帮忙。好心的吴琳就这么相信了,并根据何小小提供的银行卡号,将1万块钱打进了助理“杨志”的银行卡内。

  第二天,何小小又以给业务员回扣、公证为由,让吴琳先给他汇6万块钱。吴琳汇过钱后,何小小又以各种理由让其汇钱,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吴琳就忙着给何小小汇钱了,先后共计汇出近20万元。

  诱惑难挡 骗子偷骗子

  到了第十天,吴琳主动打电话给何小小,对方却急着挂电话,称自己马上要去新加坡了,得过一段时间才能联系。再后来,何小小就再也没有回过电话了。终于,吴琳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无奈中,吴琳报了警。警方通过线索不断追查,锁定了一个名叫宋磊的人,并在深圳将其抓获。

  据宋磊交代,他和一个自称“李辉”的四川老乡合作,通过在报纸上登征婚广告的方式骗女人的钱。宋磊负责在报纸上刊登虚假征婚广告,李辉负责和前来咨询的女人联系,然后再找各种理由欺骗那些女人往其指定的账号上打钱,宋磊负责取钱,之后将钱交给李辉,李辉再分点好处费给宋磊。

  在成功骗得吴琳的20万后,宋磊与李辉在一起喝酒,李辉喝多了,直接从其房间的衣橱内取出了那个装有20万现金的手提箱,然后从里面拿了2万元给宋磊。可是,亲眼看到那20万后,宋磊再也看不上那2万块钱了,于是,他等李辉睡熟后,直接将钱箱子给偷走了。

  据宋磊交代,他和李辉通过上述方法还骗了两个女人,但只骗到几千元,能骗得吴琳这么多钱,他们自己都不敢相信。

  日前,宋磊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文中人物系化名)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