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枪杀16阿富汗平民美军士兵自称失忆 不记得杀人

2012年03月21日04: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高美

  19日,杀死16名阿富汗平民的美军上士罗伯特·贝尔斯首次与辩护律师见面。律师称贝尔斯当晚并未喝醉,但是“记不起”行凶片段。

  选择性失忆?

  当天,贝尔斯和自己的三名律师见面,交谈了7个多小时。“他对枪击那晚起初的事情记得一点儿,最后的事情也记得一点儿,但是在中间发生了什么,全都不记得了。”贝尔斯的首席辩护律师布朗恩说道。

  这位律师称贝尔斯当时并未喝醉。布朗恩说:“看着地上躺着的那些人,想到自己会被起诉,想到这会对自己的朋友和同胞造成多么恶劣的影响,他惊呆了。”

  当被问及贝尔斯是否有话对他的妻儿讲时,布朗恩回答道:“他非常爱他们,很想和他们谈一谈。”

  周一下午贝尔斯的妻子凯瑞琳发表声明称,这起案件是“恐怖而令人心碎的惨剧”,她请求媒体给她一些隐私空间。她说:“除了在媒体上得知的消息外,我们全家对此事知之甚少。现在这些报道,完全不像是我了解和敬重的那个人所为。我也不能解释那晚发生的事情,请理解并尊重我。”

  可能判死刑?

  贝尔斯涉嫌本月11日在阿富汗枪杀16名阿富汗平民,包括9名儿童和3名妇女。美军16日将其转运到美国莱文沃思堡,隔离监禁。

  贝尔斯暂时没有受到指控。一名美军官员称军方可能“数天内”提出指控。美国国防部长利昂·帕内塔12日说,贝尔斯可能面临死刑。(高美)

  人物

  邻居称贝尔斯是个好人,警方称他曾殴打女友

  曾是股票经纪人 “9·11”后参军

  罗伯特·贝尔斯的邻居对他的行为震惊不已。

  贝尔斯在美国辛辛那提一个小镇长大。当地居民鲍勃·杜拉罕姆回忆称,贝尔斯小时候很照顾他的残疾儿子。“不管发生了什么,鲍比(贝尔斯)永远不会变。如果我认识的那个鲍比回来了,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知道有小孩儿和女人被杀死了,我觉得,他肯定受不了。他是这么好的一个人……这真让我崩溃。”他说。

  贝尔斯的邻居凯希·霍兰德说,贝尔斯一家人是“快乐”和“寻常”的一家。她说“我觉得贝尔斯是超级有意思、很好相处的人,他就是那种聚会男孩。非常有爱心,对孩子们也很好。我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另一位邻居则说贝尔斯“是特别好的一个人,只想着服务别人。”

  贝尔斯现年38岁,曾是股票经纪人,“9·11”后参军。贝尔斯此前在派驻伊拉克时曾在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中脑部受伤,脚部也受过重伤;警方称,贝尔斯曾经因为殴打女友和交通肇事逃逸受指控;有媒体报道,贝尔斯面临严重的经济压力,上周不得不卖掉自己的一栋湖边公寓,他的另一栋房产也因未及时还贷而面临拍卖。(高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