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闹市轿车爆燃续 男孩被逼买婚房写女友名字

2012年03月21日09:24
来源:浙江在线

  3月18日下午2点左右,一辆停靠在姚江路秋涛路口的现代ix35越野车突然爆炸起火,几秒钟后,一男一女先后从车里奔逃出来,浑身是火……在浙医二院,女孩小杨住烧伤科2602病房,同车男人余某住2601病房,两人相隔很近,但谁也没问起谁的伤情。两家父母在医院碰面,也像是陌生人。女孩妈妈说,女儿一个月前就和余分手了,之后余一直纠缠还发威胁短信。女儿也在病床上讲述了事发时车上的惨烈一幕——见杨姑娘依然不答应和自己交往,余拎出汽油桶,先往自己身上浇,再往杨姑娘身上泼,然后拿出打火机,点燃了自己……(本报3月19日、20日连续报道)

  昨天12:57,沈女士给快报85100000来电:我是轿车爆炸案的男方家属,女方家属上个星期还一起去看房子了,怎么能说一个月前分手呢?很多事情并不是像你们说的那样,我虽然从不跟媒体打交道的,但现在我愿意还原事实的真相。

  沈女士是男伤者余某的小姨妈。

  “今天下午2点钟,我们全家人要轮流进到重症监护病房,看看余×。你到医院来吧。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很长的,让余×的妈妈慢慢讲给你听。”沈女士说。

  昨天下午1点半多,浙医二院烧伤病房的电子铁门外,已经站满等待的病人家属。但没见到男伤者余某和女伤者杨姑娘的父母亲。

  联系余的姨妈。她说,男方家属都在6楼楼梯间,为了平复心情,等一会儿再采访。“余×病情稳定。虽然还不能清楚说话,但问他什么,他会点头摇头。谈个恋爱,就把自己变成这样,真当不值得……”

  再联系杨姑娘的妈妈。她说,女方家属都在1楼,2点钟以后再去病房。“女儿在慢慢恢复,我和她爸爸、舅舅轮流照顾。今天又要交8000多元医药费,医保不报销的……”

  下午2点整,家属鱼贯进入重症监护室,表情凝重。杨姑娘的妈妈排在余的爸爸前面,套上防护服进屋,两人都没说话。

  2点40分左右,余的妈妈走出重症监护室,余妈妈瘦瘦小小,苍白的脸上满是疲惫。

  为了不打扰别的病人,我们下到4楼,在余的两位姨妈和一位姨夫陪同下,余妈妈跟我讲了男方家属所了解的情况——

  我儿子以前的表现都很好,工作也很努力。就是个性偏内向,有时候有点压抑,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前几年割过一次手腕……

  在监护室里,我问儿子:火是不是你自己烧的?是不是不想活了?儿子点点头,哭了。都是因为女朋友不跟他结婚,要分手,他才这么冲动的。

  婚房我们家其实买得起的。我们家条件不差,之前有过三套房子,一套朝晖,一套上塘路,现在住的这套就在凤凰北苑的南面,90平方米。儿子车子也换了三辆,这辆现代车是去年11月份买的,花了毛20万。

  所有事情都是因为谈恋爱……

  我第一次听儿子说起,他的女朋友是在去年10月份交的。他外公在医院住院,儿子常去看外公。女朋友就是那家医院的护士。

  儿子的单位离家远,之前就在外面租房子住。过年前,儿子搬回家一些被子,说不租房了,要和女朋友一起住了。

  我叫他快把女朋友带回家看看,儿子说好。

  今年大年初一,儿子终于把女朋友带回来了。女孩子很漂亮,我叫她小杨。我很开心地留她吃晚饭,还给她一个红包,里面包了800块钱。

  正月初十左右,儿子打电话给我说:“晚饭不回来吃了,我在小杨家吃饭。她妈妈刚才也给了我一个红包,880元。”听儿子这么一说,我笑了,马上告诉我老公,他也笑了。

  儿子一定要在3月前买房

  房产证上要写女友的名字

  余妈妈说,儿子和女朋友关系很好,什么事情都要问女朋友喜不喜欢。可是两月十几号的一天,儿子突然伤心地回家说:“小杨妈妈不同意我跟她女儿好了。因为我没有现房结婚……”

  又过几天,儿子同我讲:“我今天和小杨的妈妈吵架,闹翻了!她妈妈说,要是她再和我好,要断绝母女关系。没办法补救了……”

  小杨当时也在我家,很为难地说:“我不想和妈妈断绝关系……”

  我马上批评儿子,你不好和大人顶嘴的。又劝小杨,你妈妈肯定是气头上说说,以后会同意的。

  从那以后,小杨就没来过我们家。但我儿子告诉我:“我和小杨关系还好的,她也愿意跟我结婚。只是她妈妈还是反对。”

  2月底,儿子请假5天,说要和小杨去厦门旅游。回来对我说,旅游的钱是小杨出的,我们关系蛮好的。

  没过几天,儿子就说:“我要买房子,然后结婚。小杨家有要求,新房要离医院车程半小时以内。有空我们就去看房子。”

  听儿子一说,我就在家附近看了几套房子。儿子说,他和小杨常常去看房子。我没有亲眼看见,听儿子说的,这段时间两个人关系还好。

  3月4号是星期天,我们一家三口去看房子。小杨没在。儿子说,小杨工作忙,要加班。

  我们先去了“漾河人家”,有一套打折后卖180多万,贵了点,我不喜欢。又去城北看了“华盛达·悦公馆”,均价1万1,带车库160万,也觉得一般。晚上儿子打电话回家:“我和小杨再去漾河人家看一遍,还是由她选。”

  他爸爸说:“要不要把小杨妈妈请来,交流一下房子的事情?”

  我说:“还没办手续,叫过来干吗。房子是我们出钱买的,干什么要他们选。”儿子没说话。

  那以后,儿子一直在看房子。我相信小杨是常常和他在一起的。

  3月17号(出事前一天),儿子打电话告诉我:“刚和小杨看了滨江一套房子,明天开盘,我打算先买号。”到晚上6点左右,儿子开车回家了,小杨也来了,还抱条小狗。

  儿子说:“房子三月份前一定要买好。房产证上还要写小杨的名字。”我一听心里就不舒服的,但没说出来。

  我问小杨:“听了新闻,房价还会跌。为什么不晚一点买房子,3月份买和4月份买又没什么区别的。为什么催得这么急?”

  小杨只说:“3月份一定要弄好。”没说原因。我就不响了。

  谈了十多分钟,儿子和小杨晚饭也没吃。儿子最后跟我说:“妈妈,我们明天就去交定金,你和我们一道去。明天3月18号,星期天,我和小杨都休息。”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