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机场安检三岁男童轮椅上遭搜身 父亲称愤怒

2012年03月21日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孩的父亲17日将一段摄于2010年的视频上传至网络,视频显示,美国机场安检人员对他坐在轮椅上的3岁儿子搜身。这段视频成为测试大众对美国运输安全局(TSA)态度的最新测验。看过视频的人说,这名男童像是被当成恐怖分子对待。

  报道称,男孩的父亲杜比尔17日晚将影片上传至YouTube网站,到19日时就有近10万次的点击率。

  杜比尔2010年春天在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拍下这段视频。他说,他上周找到这段短片并上传到网络。他表示,再看到短片中的情景令人无比愤怒。

  杜比尔说,“有一个人将他的手放在我小孩身上,这简直无法接受。如果他是在麦当劳或其他地方这样做,我会马上报警并叫人逮捕他。”

  美国运输安全局指出,当局自2010年起就修改了作业程序,根据新规定,不太可能会对12岁以下孩童搜身,虽然此类事件仍有可能发生。

  根据去年9月生效的新运输安全局政策,安检人员能与家长配合解决触发警报问题。其他选项包括,安检人员可以让孩童多次通过金属探测器或身体扫描仪,或擦拭他们的双手供检验是否有爆裂物残迹。

  由于金属轮椅会让金属探测器与扫描仪的警报响起,坐在轮椅上小孩依旧构成特殊威胁。这让使用替代安检方式的可能性增加,包括局限式拍摸搜身,以找出专家指称可能会摧毁飞机的少量爆裂物。

  杜比尔说,他是在批评运输安全局,而非针对那名安检人员。他说,安检人员还试图安抚他儿子。他说,“我会录下过程,是因为我想让这位先生知道,他是在检查我儿子,有摄影机在拍他,他要做的任何事,都必须面对镜头问心无愧进行。若非如此,他就必须避开那些举措。”

  杜比尔说,他不赞成拍摸搜身,不过他没有当场反对,因为担心有不良后果。杜比尔还说,他本来已经忘了这段影片,是于17日偶然找到的。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