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藏主席:完善党政军警民联动和宗教维稳机制

2012年03月22日07: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日报 作者:玉珍

  本报拉萨3月21日讯(记者 玉珍)今天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来到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听取汇报。他强调,要统筹发展稳定,突出第一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年全区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郝鹏主持汇报会。公保扎西、董云虎、孟德利、李昭、宋景原、汪象华、欧洛布穷、琼色、杨双举、高扬出席。

  在指挥中心大厅,白玛赤林与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向坚守在维稳一线的广大执勤官兵、政法干警,向全区奋战在维稳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向积极参与支持维稳工作的全区各族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在听取了李昭对前一阶段我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白玛赤林指出,在中央的高度重视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维稳干警、执勤部队官兵,认真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关于维稳工作的五个方面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维稳指挥部一系列部署,全面动员、高度戒备,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了全区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了3月敏感期和全国两会期间西藏大事、中事、小事都不出,为维护国家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说,当前我区维护社会稳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区各级党政组织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我区维护稳定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继续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陈全国书记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强化维稳意识、重点措施、领导责任、激励引导的批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维稳工作。

  白玛赤林强调,全区各级党政组织要统筹发展稳定、突出第一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维稳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同达赖集团进行斗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未雨绸缪、防范在前;要坚持内紧外松,认真组织好“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纪念活动,既要隆重热烈,又要安全和谐;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各项工作,强化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时消除各类隐患,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要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坚持和完善党政军警民联防联动、宗教领域维稳、教育系统管理、社会矛盾排查、维稳责任追究和奖惩激励等机制,不断提升维稳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力争小事也不出”的目标;各级党政组织要认真落实、广泛宣传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夯实维护社会稳定的群众基础;要扎实做好春季农牧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为全区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区党委政法委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