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银行卡无法异地取款导致网友露宿街头 银行致歉

2012年03月22日08:4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韩月)“多次给成都银行反映,西安无法异地取款,而大半年了,毫无理会?”近期,一名四川网友给省长蒋巨峰留言,反映因异地取款难导致自己在出差期间无法住宿,并严重影响到网友正常工作。昨日,成都市信访局就此作出公开回应,表示为妥善解决此事,考虑到网友提供相关赔偿凭证可能存在困难的实际情况,2012年3月2日,该行再次电话联系了网友本人,提出请网友列出赔偿事项及金额发邮件或传真至银行即可,银行将根据网友提供的赔偿清单,依据相关程序办理后续事宜,但由于网友不同意、不配合的态度再次使得赔偿事宜陷入僵局。

  为何多次给成都银行反映,2011年7月在西安无法异地取款,而大半年了,毫无理会?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我行领导高度重视,赓即责成相关部门积极妥善处理,现回复如下:

  一、事件经过及我行处理措施

  7月22日19时至24日19时,我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切换上线,期间全面暂停了各项业务,为避免给客户带来不便,我行提前在《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以及官方网站、营业网点等对此事进行了公告,并以短信形式告知客户,同时按规定上报了上级主管部门。7月24日,我行成功完成系统切换上线,但极个别业务未在预计的时间内恢复正常运行,造成了您无法在异地正常取款,您将此情况反映到96511客服热线。经过积极有效处理,当晚21点05分,系统恢复正常,我行及时通知您并向其表示歉意。事后经查询,您已于21点11分在ATM机上取款1000元,POS消费72元。此后,您多次来电表示,因上述无法取款事宜导致露宿街头,且不能按时参加会议,要求我行给予满意解决,我行也多次向您致歉,并提出向您赠送两张“2011好日子·宋祖英大型个人音乐盛典”门票以示歉意,但您拒绝接受。针对您直接要求我行赔偿2万元,我行请您准备好本人身份证、赴西安参加会议的相关文件、未能及时参加会议及造成损失的凭证,依法按程序协商解决,但您既拒绝到我行协商、也拒绝我行上门服务、又拒绝提供任何赔偿凭证,致使赔偿事宜无法进行。尽管如此,我行仍未放弃积极妥善处理此事,2012年2月,我行再次与您取得联系,但您依然表示不接受见面沟通协商,要求我行在电话中提出赔偿金额。

  为妥善解决此事,给您一个满意的回复,考虑到您提供相关赔偿凭证可能存在困难的实际情况,2012年3月2日,我行再次电话联系了您,提出请您列出赔偿事项及金额发邮件或传真至我行即可,我行将根据您提供的赔偿清单,依据相关程序办理后续事宜,但您不同意、不配合的态度再次使得赔偿事宜陷入僵局。

  二、下一步解决措施

  我行成立15年来,坚持依法稳健经营,始终以“诚于心 、信于行”为立行之本,并积极贯彻“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尤其是在个人金融服务方面,我行在全市率先推出储蓄延时服务,为市民在下班后办理银行业务提供便捷;我行锦程系列借记金卡免收账户管理费、ATM跨行取款及查询费等,最大限度降低持卡人用卡成本,该卡连续5年蝉联“最受市民欢迎银行卡”奖。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声誉是我行多年积累的宝贵财富,下一步,我行将继续积极主动与客户沟通协商,依法按程序妥善处理此事。

  作者:韩月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