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与陌生女子网聊 妻子吃醋关门窗烧木炭轻生

2012年03月22日11:29
来源:重庆华龙网

  这是她的第二次婚姻,她倍加珍惜。那天晚上,趁丈夫熟睡,她查丈夫的手机,发现他与陌生女子QQ聊天的“肉麻”记录,她气得不想活了。第二天,丈夫外出,她闭门燃起木炭,以吸入一氧化碳中毒自杀。3月19日,渝北区民警接警后破门而入,将已昏迷的她从死神手里拉了回来。

  丈夫与陌生女子聊QQ

  获救的女子马丽娜(化名)家住渝北两路,38岁的她与现任丈夫韩江(化名)结婚一年多。因为是第二次婚姻,马丽娜倍加珍惜。婚后,为更好地照顾家庭,她放弃了工作,做全职太太。

  马丽娜说,丈夫喜欢用QQ聊天,时间一久,她就有些担心:丈夫在网上是否有了外遇?她为此和老公吵架。之后,老公背着她偷偷网聊。

  不久,她发现丈夫迷恋上手机QQ。3月18日晚,夫妻俩上床睡觉时,丈夫背对着她,悄悄聊QQ。

  “手机不停传出聊QQ的声音。”马丽娜回忆说,那声音让她担惊受怕,难以入眠。过了一会儿,丈夫进入梦乡,鼾声响起。她便悄悄拿起丈夫的手机,查看他QQ里面的聊天记录。

  这一看不打紧,里面的内容让她惊呆了:丈夫与一陌生女子频繁聊天。那名女子生病时,丈夫在QQ上安慰她:“去医院买点药,好好休息一下吧。”她还发现,今年三八妇女节前一天,丈夫通过QQ,给对方发去一大束玫瑰花的图片和节日祝福。

  关门窗烧木炭轻生

  当晚,马丽娜一夜难眠。她说,丈夫和她谈恋爱时,也曾这样对她,婚后,她再也没有享受过这种“待遇”。她认为,丈夫已经精神出轨,有了新欢。

  3月19日上午,丈夫外出,马丽娜给丈夫打电话,吵了起来。下午1点过,她又给丈夫打电话,争吵升级。她对丈夫嚷道:“那你就准备下午回家给我收尸吧。”

  挂断电话后,马丽娜倒了满满一杯白酒,独自喝完,然后找来准备外出野炊时用的木炭,放进一口铁锅,端进面积较小、通风效果很差的卧室。

  她关紧门窗,点燃木炭,然后静静躺到床上,等待死亡的来临。

  下午约3点,木炭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越来越多,她渐渐陷入昏迷。而此时,担心妻子真会自杀的韩江,向两路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破门救出她

  接警后,两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张俊和协勤赶往现场。民警发现大门反锁,敲门无人应答,韩江在门外焦急地徘徊。张俊马上拨打119。消防赶到后,与民警一起将门破开。

  进入房间,屋里飘散着薄薄的烟雾,一氧化碳味道十分刺鼻。民警进入紧锁的卧室,发现马丽娜躺在床上,口吐白沫,人事不省,韩江扑上前去,抱着她失声痛哭。随即,张俊和韩江将马丽娜抬出,用警车将她送往渝北区人民医院抢救。经紧急抢救后,马丽娜苏醒过来。昨天,当时的一名接诊医生说,如果再晚几分钟,马丽娜极可能失去生命。

  获救后,马丽娜将轻生的原因及过程告诉了民警。韩江则说,他与陌生女子QQ聊天,只是图好玩,并没有任何不正当关系。他说,他听到妻子那句威胁的话后,担心妻子发生意外,马上赶回家,在门口发现大门反锁后,立即报警。

  脱险后的马丽娜有些懊悔,她说,以后要和丈夫好好沟通,再也不干傻事。首席记者 黄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