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耶集团宣布嘉御基金投资好耶

2012年03月23日11:29

  北京时间3月22日,好耶集团宣布嘉御基金投资好耶。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和董事长卫哲于2011年12月加盟好耶任独立董事。卫哲介绍说:“投资好耶是嘉御基金成立以来已经宣布的投资中单笔投资最大的项目。我们看好好耶,是因为,好耶十多年来专注互联网广告技术研发,擅长全程网络营销服务,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营销服务提供商,其客户质量和数量、营业额、盈利能力和现金流遥遥领先与同行。更重要的是好耶通过多年积累,中国互联网用户数据的覆盖广度和深度不亚于百度、阿里巴巴和腾讯三大巨头。在互联网营销2.0时代,数据为王,才能做到精准营销。好耶具备了成为中国互联网营销平台型公司的条件。此次在好耶现金储备充裕的情况下的增资,将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同时关注行业购并整合的机会。今天,好耶云战略的发布,迈出了好耶加快技术和产品驱动,经营数据升级数字营销的关键一步。嘉御基金团队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专长,银湖投资在全球互联网行业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加上好耶优秀的管理团队,相信不远的将来,好耶会为中国互联网媒体公司和互联网营销客户提供令人耳目一新,投入产出比更高的网络营销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中国互联网营销2.0时代的领导者。”

  好耶董事长兼CEO陈恂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嘉御基金加入好耶,这是卫哲及其团队对好耶以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战略发展方向的充分认可。卫哲和嘉御基金团队在中国互联网市场的丰富经验和深入洞察将为好耶的战略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嘉御基金的投资将为好耶的发展拓宽战略空间,加速实现好耶让中国互联网的每一个流量实现最大价值的愿景。”

  好耶集团介绍

  好耶是中国领先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每一个流量的价值的最大化,为互联网营销参与各方创造最大利益,这是好耶的愿景和使命。

  好耶成立于1998年。为客户提供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其中包括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营销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媒体广告运营、搜索优化、社群营销、互动创新、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好耶集团现服务于九百多的知名广告主和媒体客户,营销服务覆盖超过99%的中国互联网网民。目前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南京和美国硅谷都设有分支机构。

  嘉御基金介绍

  嘉御基金于2011年由卫哲和朱大铭联合创办,有别于其他PE基金,嘉御基金通过其基金管理团队对投资企业提供行业战略咨询,整合行业资源,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创造更高的企业价值,专注于互联网、消费品零售、电子商务行业的投资。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