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耶“云”领未来——云计算版本的数字营销监测和分析系统iDigger

2012年03月23日11:32

  北京时间3月22日,好耶集团在北京召开好耶云计算战略发布会。会上,好耶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数字营销全程监测和分析系统iDigger。

  iDigger是集数字营销监测与分析于一体的效果评估系统,为广告主、代理商和网站媒体提供全面、有效的多维度数据,以全面评估营销投资回报率,提升在线营销活动效果。

  云版iDigger在好耶云产品体系中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既是为广告主收集数据的通道,同时又是云计算平台的应用。云版iDigger不仅提供广告转化效果的监测,而且实现针对搜索关键字广告从点击到最终效果转换的用户行为统计;云版iDigger不仅能够针对微博等社会化媒体营销提供效果监测,而且能够针对移动网页、甚至移动APP广告提供监测服务。同时,针对电商网站,云版iDigger提供订单、产品、用户、购物车、促销活动、推广活动、站内搜索、页面、路径等九个维度的网站运营数据监测服务。

  借助于好耶云的存储和计算能力,iDigger包含了基于5,500万日均用户全程营销数据的500多个复合维度报表,承担了6.5亿日数据吞吐量的常规和定制型数据分析工作,提供了基于8亿月度用户数据仓库的数据挖掘服务,并支持指定维度下秒级实时分析指标的发布。与此同时,建立受众精准化模型,通过分布式云计算对海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云版iDigger为用户提供多维度的数据分析与展示功能。例如,依托好耶云建立的用户行为分析模型,云版iDigger能够提供开放式的用户行为分析服务,包括用户访问轨迹数据分析、用户注册购买数据分析、细分用户属性信息分析等等;依托好耶云的算法模型,云版iDigger提供自由维度的数据报表服务,包括多维营销数据组合分析、广告效果数据深度分析、媒体效果数据深度分析等等;借助云计算,云版iDigger还提供SEM实时竞价功能,包括实时关键字排名信息收集、实时网页内容分析、实时调整关键字出价等。云版iDigger基于云计算平台实现的在线营销实时数据监测、营销效果实时分析功能,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在线营销需求,为他们带来全新的数据应用体验。

  iDigger现已为100多家品牌广告主和电商网站、大型媒体所采用。典型客户包括多美滋、三星、加多宝集团、步步高、东风雪铁龙、上海大众、斯柯达、克莱斯勒、SONY、INTEL、光大银行、港龙航空、蓝芝、梦妆、Masamaso、酒仙网、Vancl、新浪网等等。

  Masamaso产品总监刘宁说:“好耶集团的iDigger系统,为Masamaso提供全程网络营销监测与分析,从硬广、SEM、微博推广监测到网站订单转化、网站内用户行为分析,帮助我们有效评估和优化网络营销效果,除此之外还能帮我们管理和优化网站内推广告位,着实强大!”

  INTEL项目负责人朱磊也表示:“好耶作为INTEL 快捷报销项目首批第三方数据监测服务合作伙伴,合作两年来,为INTEL众多快捷报销厂商提供广告监测服务,服务稳定、专业,值得信赖!”

  好耶集团介绍

  好耶是中国领先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每一个流量的价值的最大化,为互联网营销参与各方创造最大利益,这是好耶的愿景和使命。

  好耶成立于1998年。为客户提供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其中包括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营销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媒体广告运营、搜索优化、社群营销、互动创新、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好耶集团现服务于九百多的知名广告主和媒体客户,营销服务覆盖超过99%的中国互联网网民。目前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南京和美国硅谷都设有分支机构。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